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用十八年呈现真正的XO,高端场合必备传世之作

用十八年呈现真正的XO,高端场合必备传世之作

2018年09月13日 14:22 来源:深港在线 
在世界葡萄酒摇篮——格鲁吉亚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自然孕育下,格鲁吉亚人民创造的葡萄酒传世之作——公元18世纪初期,闪亮登场的斯曼利XO(英文全称Niko Pirosmani XO,简称NPXO)。

  在世界葡萄酒摇篮——格鲁吉亚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自然孕育下,格鲁吉亚人民创造的葡萄酒传世之作——公元18世纪初期,闪亮登场的斯曼利XO(英文全称Niko Pirosmani XO,简称NPXO)。斯曼利XO由Pirosmani斯曼利酒庄精心酿造,格鲁吉亚的名门斯曼利家族世世代代传承而来。1922年,为纪念格鲁吉亚著名原生画家Niko Pirosmani的传奇艺术人生,斯曼利酒庄精酿打造出优雅、芬醇、甘甜的斯曼利XO。1937年,斯曼利XO因其传奇的艺术品味和臻纯的口感吸引了诸多皇室贵族及政治领导人的青睐,时任苏联最高领导人的斯大林更是捧起为佐餐酒,如今更是深受格鲁吉亚皇室的喜爱,至今仍是格鲁吉亚皇室的御用名酒。十八年自然沉淀的斯曼利XO,被格鲁吉亚皇室誉为“天堂之水”。

  斯曼利XO选取格鲁吉亚境内世界独一无二的葡萄品种——卡斯泰利(Rkatsiteli),也是我们熟知的白羽,属于格鲁吉亚当地品种,运用最古老的陶罐酿酒艺术,使葡萄在良好状态下完全依靠自然的力量酿酒,极大保持了葡萄原有的风味,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不仅保持柔顺的口感,果香也非常浓郁。接着储存于曼妙的百年橡木之中沉淀,葡萄与橡木的完美博弈碰撞,宛如奇幻的自然杰作,酝酿着大地与时光交融的自然味道。十八年间,随着岁月的陈酿,香气的层次更为丰富,味道也更为浓郁可口。深如琥珀色的纯酿,散发着精妙丰郁的香气,“天堂之水”完美诞生。

  用十八年呈现真正的XO,出入高端场合怎可以少了这支传世之作?斯曼利XO会给你带来秀色可餐的观感享受,到感官裂变的嗅觉触碰,再到纯香蔓延的味蕾体验,最后有种余韵萦绕的心旷神怡,每一步的体验令都人着迷。你可以藏酒私享,独酌人生,品味臻纯浓厚细腻的香气;也可以商务对饮,随着酒香四溢,尽显品味之选;或是派对交心,清爽的香气弥漫下,呈现优雅之势;亦或是赠礼共享,皇室御品,独具匠心。出入高档场所更是少不了这支美酒佳酿的增香添色,让你事半功倍。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因为有斯曼利XO,你品尝到了格鲁吉亚皇室御酒,领略到了格鲁吉亚国家的风采,感受到了格鲁吉亚人民的热情。每一口醇香的斯曼利XO都有全新的非凡享受,让你赴一场永不谢幕的华丽盛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