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深圳澳星出国:买28万欧希腊房产,梁先生一家拿到欧洲永居身份

深圳澳星出国:买28万欧希腊房产,梁先生一家拿到欧洲永居身份

2018年09月13日 13:44 来源:深港在线 
梁先生自己经营一家企业,近年来带孩子游历了不少地方,对国外的生活环境非常向往,但苦于国内的生意走不开,一直没能下定决心移民。

  梁先生自己经营一家企业,近年来带孩子游历了不少地方,对国外的生活环境非常向往,但苦于国内的生意走不开,一直没能下定决心移民。而近几年来,空气质量一直不错的深圳也经常出现雾霾天,终于让他不再犹豫,开始着手准备移民。他在网站上经过多方比较和了解,最终选择了深圳澳星出国。

  深圳澳星顾问向梁先生介绍了各个国家的移民政策后,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发现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最契合客户的家庭需求。主要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1、购房移民一举两得,而且房产是永久产权,比深圳房价低很多,房产投资能够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

  2、孩子特别喜欢希腊,愿意去希腊上学,并且学习希腊语(希腊语是除了英语之外应用最广的外语之一);

  3、希腊是欧洲文明之都,不仅有蓝白色的浪漫,还印刻着欧洲文明发祥地的深深烙印;

  4、物美价廉的生活,物价水平远低于深圳;

  5、希腊淳朴的民俗文化。

  接下来自然谈到了房产。因为之前是旅游,对当地的房产并不了解,在给梁先生详细介绍了相关税费、持有成本、办理流程以及考察行程之后,他决定亲赴希腊考察。如果有合适的房产就入手,反之就当又去旅游一次。

  签证办理非常顺利,一周的考察行程中,对当地的衣食住行有了更细致更直观的了解和感受。梁先生认为雅典的房产更容易保值增值,且将来出租出售都不成问题,最后在雅典买了一套28万欧的公寓。

  目前,梁先生全家拿到了希腊的永久居留卡,他也非常感谢深圳澳星出国,并表示会向亲朋好友推荐。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