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中国酒企追捧世界杯,郎酒借势体育营销推品牌

中国酒企追捧世界杯,郎酒借势体育营销推品牌

2018年06月22日 16:29 来源:深港在线 
近期,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的“世界杯”,因自带“流量”,众多白酒企业纷纷加码世界杯营销。

  近期,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的“世界杯”,因自带“流量”,众多白酒企业纷纷加码世界杯营销。世界杯“亮相”不但可以提高品牌影响力,与消费者拉近距离,还将成为品牌国际化的一大契机。

  事实上,随着近几年国内体育浪潮愈演愈烈,已有不少白酒企业发现了这一趋势,并针对性地试水体育营销。郎酒请郎平代言、贵州习酒牵手昆仑决、洋河梦之蓝豪掷千万加入中超赞助商行列…

中国酒企追捧世界杯,郎酒借势体育营销推品牌

  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不畏强手,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女排精神”再一次鼓舞了国人。牵手郎酒红花郎,是郎平里约奥运会带领中国女排夺冠归来慎重考虑之后,签署的首份品牌代言协议。

  郎平表示,郎酒“神采飞扬·中国郎”的品牌主张,以及郎酒红花郎蕴含的务实专注、精耕细作、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和品质保障,高度契合她本人的人生态度和中国女排精神,“大家是走在一个道上的人。”

  基于郎平和郎酒双方的共识,郎平代言郎酒红花郎分为两个层次。首先是代言郎酒的品牌主张,代言核心内容是:“喝郎酒,打胜仗,神采飞扬中国郎。”其次是代言郎酒核心产品红花郎酒,代言核心内容是:“你欢呼的每一分,背后都有一百分的努力!红花郎,打胜仗;铁榔头,扬国威。我爱郎酒,我爱红花郎。”

  场景化营销越来越大的价值吸引了众多酒企的加入,在精准的时间和地点,郎酒通过创新营销将品牌传递给目标人群,激发其消费的欲望,将企业和品牌的发展融入到时代发展的大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