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跨越千里的名酒对话 郎酒品质传承生生不息

跨越千里的名酒对话 郎酒品质传承生生不息

2018年06月04日 16:30 来源:深港在线 
高端白酒从原料选择、品质管理、口感体验等方方面面均与传统的白酒产品颇具差异,郎酒在传承技艺的同时,不断提升白酒品质,让消费者品味到真正的好酒,实现白酒行业的中国“质”造。

  5月23日,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文伟,泸州益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健,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驰,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办主任黄思强,行政总监刘涛,基建部副总经理林晓光,市场部副总经理余厚均一行十余人到访华夏酒祖洛阳杜康。据悉,这是郎酒全国名酒参访团到达的第三站,杜康是参访的唯一豫酒企业!

  罗文伟一行在汝阳县政协副主席张跃伟,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杜康生产基地总经理魏宝林,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总工程师张献敏,市场部总监崔俊伟,品牌部总监韦伟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杜康华夏第一酒窖、酿酒生产车间以及杜康造酒遗址,“零距离”感受杜康深厚博大的酿酒文化。

  杜康酿酒遗址,是中国秫酒的发祥地,也是中国酒文化的摇篮。杜康在此得出“三蒸三酿、五齐六法”的酿酒法,始创了华夏五千年的酿酒文化。在庄严肃穆的酒祖殿前,罗文伟一行敬瞻杜康像,依次庄重地给酒祖上香,向酒祖杜康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伴随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转变与品味提升,酒类消费高端化已成趋势。高端白酒从原料选择、品质管理、口感体验等方方面面均与传统的白酒产品颇具差异,郎酒在传承技艺的同时,不断提升白酒品质,让消费者品味到真正的好酒,实现白酒行业的中国“质”造。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