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郎酒“饮后不上头”的真实原因

郎酒“饮后不上头”的真实原因

2018年06月06日 16:40 来源:深港在线 
长久以来,郎酒致力于追求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精益求精,肩负起行业榜样的责任与担当,引领中国白酒走入品质营销新时代。

  长久以来,郎酒致力于追求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精益求精,肩负起行业榜样的责任与担当,引领中国白酒走入品质营销新时代。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郎酒在酒体香型、风格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和突破性进展,旗下青花郎等产品备受好评。

  中国白酒分为多种香型,其中酱香型白酒的主要代表是茅台酒和郎酒,相信大家对这两款酒非常熟悉,这两个品牌也一直占据着白酒行业的领头地位。

  酱香型白酒特点: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

  米香型白酒的产品需要区分传统产品和现代产品,米香型白酒传统品牌的代表是桂林的三花酒,现代品牌代表主要有全州湘山酒、西江贡等等。米香型白酒特点:蜜香清雅、入口绵柔、落口爽净、回味怡畅。

  兼香型白酒也叫浓酱兼香型白酒,就是利用浓香型白酒酿制工艺和酱香型白酒酿制工艺相结合生产出来的白酒。兼香型白酒分为两种,一种是以湖北的白云边为代表的酱中带浓型;另一种是以黑龙江玉泉酒为代表的浓中带酱型。

  据介绍,酱香酒的代表郎酒之所以饮后不上头,不口干,不心烧,和其天然溶洞的贮存有很大关系。

  首先,土质陶坛具有一定的透气性,空气能够透过陶坛表面的微孔进入酒体,这样就相当于陶坛里面的酒体和洞中的微环境互动,有利于酒的氧化反应,促进酒体的老熟及生香过程。

  另外,天、地宝洞中含有独特的微生物体系,少量挥发出来的酒分子凝结在了洞顶、洞壁、陶坛上,形成了现在所能看到的厚达数厘米的酒苔,夹杂着四百多种微生物。洞内适宜的温度、湿度、及微生物群落形成良好的区域环境,对酒的有机醇化及生香过程起到稳定老熟作用,使酒储藏后更加优雅细腻,醇和味长。

  郎酒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从而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现已蝶变为高端白酒品牌,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名片。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