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白酒文化源远流长 郎酒传承民族酒业

白酒文化源远流长 郎酒传承民族酒业

2018年06月07日 15:10 来源:深港在线 
如今,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国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节日饮品,以郎酒为代表的高端白酒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方方面面参与着人们的生活。

  中国白酒文化源远流长。典籍记载,自先秦时期便有谷物酿酒,此后数千年,随着经验沉淀和智慧提升,酿酒工艺也得到持续的提升,白酒品质也逐渐提升。数千年传承下来的工艺,是一种匠心、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干劲和坚持,作为中华民族酒业的传承者,茅台、郎酒等民族酒业都更加注重展现中国名酒的风范。

  如今,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国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节日饮品,以郎酒为代表的高端白酒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方方面面参与着人们的生活。

  高端白酒畅销不衰,白酒行业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发展高潮,作为中国名酒代表之一的郎酒,更凭借其深耕行业百年的经验和实力,在品牌端发力,并着力布局市场。

  从5月29日起,郎酒三大事业部携旗下四大战略单品青花郎、红花郎、小郎酒以及郎牌特曲,在全国发起新一轮的品牌攻势,地区覆盖湖南、广东、安徽、河北等6大省份。其不同单品将根据现有的商家结构、区域特点,进行更加精细、更具针对性地渠道布局和商家选择。

  据悉2017年末、2018年初,郎酒曾在全国燃起的“招商烽火”,“3天连战两省”快节奏,“西进北上”进行大布局;还有茅五泸郎四大名酒·情系东北的战略引导下汪俊林率先打响的“辽沈战役”,以及逐鹿中原、引爆万商的“名酒风暴”……如今看来,一路以来的郎酒,不仅攻势凌厉,而且成效卓著。

  新一轮的招商也将成了直接推动“再战全国”的核心引擎之一。值得注意的是,郎酒此轮在全国范围的战略再布局,除了对新市场的战略开拓外,另一个核心在于对潜力市场进行有效的“二次精耕”,同时对现有市场、渠道资源形成强力占有、“饱和攻击”,真正地实现四大战略单品向区域市场、渠道商家“战略纵深处”的充分延展、品牌扩充。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