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新闻 >> 张又侠与绍伊古握手画面 张又侠访问俄罗斯

张又侠与绍伊古握手画面 张又侠访问俄罗斯

2023年10月30日 11:1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张又侠与绍伊古握手画面】张又侠访问俄罗斯

 

张又侠与绍伊古握手画面

  【张又侠与绍伊古握手画面】12月6日,应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绍伊古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离京赴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在与绍伊古会见之前,12月7日下午,张又侠先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了一面。

  会见时,张又侠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普京总统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普京表示感谢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张又侠说,今年以来,双方在国际军事比赛、联合军事演习和战略反导等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展示了中俄两军战略互信和协作的高水平。中方愿与俄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更加积极务实地推动两军合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从两次会见的官方报道中可以看出,中俄两国的军事合作,至少透露了4个方面的内容:国际军事比赛、联合军事演习、战略反导、人员培训。记者注意到今年7月至8月,中国首次承办了俄罗斯发起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的部分项目。 而国际军事比赛由俄罗斯国防部发起,今年为第四届,在俄罗斯、中国、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境内举行,共设28个比赛项目。其中,“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环境”“军械能手”“航空飞镖”“空降排”等6个比赛项目在中国新疆、吉林、湖北举行,分别由中国陆军和空军承办。

  以上就是【张又侠与绍伊古握手画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