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新闻 >> 教育局回应7岁女孩在校被多人霸凌 学校处理无果

教育局回应7岁女孩在校被多人霸凌 学校处理无果

2023年10月30日 10:4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教育局回应7岁女孩在校被多人霸凌】学校处理无果

教育局回应7岁女孩在校被多人霸凌

  【教育局回应7岁女孩在校被多人霸凌】10月28日,湖南娄底的一个家长在网络上发帖,向大家披露了自己7岁女儿遭受霸凌和性霸凌的事件。 据这名家长爆料,这一事件发生于10月20日午休时,当时她女儿遭到十几名女同学的围攻,残酷的欺凌导致女儿不仅身体受到伤害,心理上也遭受了极大的创伤。

  然而,在事发一个星期之后,学校方面并没有采取任何处理措施或表示慰问,甚至对孩子受伤的情况也没有进行询问。他们只是一味地否认事情的真相,这让这位家长和她女儿深感愤怒和无助。家长还透露,参与施暴的学生应该有十几个人,然而最终却只有5名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会议。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学校方面质问孩子家长时,校长竟然说:“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种无视受害者的痛苦和对家长的轻视,令人震惊。

  经过时间推移,10月30日,冷水江市教育局终于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事件已经处理完毕,具体处理结果将由政府宣传部门进行通报。

  以上就是【教育局回应7岁女孩在校被多人霸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