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新闻 >> 捷克防长呼吁退出联合国 加以冲突进一步搅乱世界

捷克防长呼吁退出联合国 加以冲突进一步搅乱世界

2023年10月30日 10:3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捷克防长呼吁退出联合国】 加以冲突进一步搅乱世界

捷克防长呼吁退出联合国

  【捷克防长呼吁退出联合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联合国大会紧急特别会议高票通过约旦代表阿拉伯国家提交的关于当前巴以局势的决议,以色列、捷克等14个国家投了反对票。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捷克防长亚娜·切尔诺霍娃对该决议获得通过表达愤怒,她于当地时间28日晚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呼吁捷克退出联合国。

  当地时间27日,联大紧急特别会议表决通过了约旦代表阿拉伯国家提交的关于当前巴以局势的决议。表决结果为120票赞成、14票反对、45票弃权。决议呼吁立即实现持久的人道主义休战,从而促成停止敌对行动。决议要求各方遵守国际法,保护平民,呼吁以色列撤销加沙地带北部紧急疏散令,反对强行迁移巴勒斯坦平民。并决议重申应以“两国方案”为基础,寻求巴以冲突的公正持久解决。且以色列、美国和捷克等国都反对该决议。

  多家外媒报道,对于联大通过上述决议,以色列常驻联合国埃尔丹称是“耻辱”,并表示以色列将继续捍卫自己,将使用“一切手段”打击哈马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外交部表示,随着以色列的行动“达到一个新的野蛮高峰”,目前有了“坚定的反对以色列精神错乱侵略的国际立场”。

  以上就是【捷克防长呼吁退出联合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