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新闻 >> 全职妈妈跳楼 丈夫发现其遭电诈 10天被骗10万

全职妈妈跳楼 丈夫发现其遭电诈 10天被骗10万

2023年10月30日 10:1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全职妈妈跳楼 丈夫发现其遭电诈】10天被骗10万

 

全职妈妈跳楼 丈夫发现其遭电诈

  【全职妈妈跳楼 丈夫发现其遭电诈】2022年12月,山东的一位全职母亲,名叫于某,曾在自家小区跳楼企图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这起悲剧的背后是有着一个惊人的欺诈阴谋。

  据了解,于某成为了“杀猪盘”电信诈骗的受害者,在短短十天类,她被不明身份的人引导了虚假交易,还下载了一款涉及诈骗的手机应用。她先后向这些骗子指定的账号转账了超过10万人民币。然后,在事发当天,于某试图追讨这些资金,却被对方拉黑。于某最终发现自己受骗篇,感到无法面对家人,最终绝望地选择了跳楼自杀。

  案件最终,检察官通过多方面的走访和调查,认为于某一家符合获得法律援助的事件,司法救援款很快被转入刘某的账户。近日,法院以涉及诈骗罪判刑主犯牛某有期徒刑两年零十个月,并处以1万元的罚款。另外涉及帮助网络犯罪活动的左某等五人也被判相应的刑罚。

  以上就是【全职妈妈跳楼 丈夫发现其遭电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