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岁岁年年柿柿红》开播 青花郎借力致敬改革开放

《岁岁年年柿柿红》开播 青花郎借力致敬改革开放

2018年07月16日 14:15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由知名导演沈航执导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在央视黄金档播出,讲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普通农村妇女杨柿红勇敢面对困境,最终收获幸福的感人故事。

  近日,由知名导演沈航执导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在央视黄金档播出,讲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普通农村妇女杨柿红勇敢面对困境,最终收获幸福的感人故事。

  该剧在青花郎CCTV-1黄金档剧场播出以来,众位演员精湛的演技获网友点赞,一度创下了高收视率的好成绩。

  据了解,这是王茜华首次担任制片,在制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诸多不易,幸得沈航主动担任导演解围,让我们能顺利欣赏到这部作品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他们夫妻俩携手并肩的踏实与幸福。

  如果说《岁岁年年柿柿红》演绎的是普通人努力生活的奋斗史,那么歌曲《岁岁年年一首歌》就是唱出了所有普通人心底最纯粹的渴望:“日出了,天晴了,冬去了,春来了。阳光把大地铺满了,日子要好好过。”

  年年岁岁事事顺,岁岁年年柿柿红,把生活过得像柿子一样红红火火,是每个老百姓心中的美好愿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传统酒企也迎来了发展春天。

  作为《岁岁年年柿柿红》的战略合作伙伴,青花郎在打造高端白酒品牌的道路上前行不止,其“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的价值定位与“青花郎·贵族血统·一脉相承”的内涵让消费者非常容易识别这是一个高端白酒品牌,成为继飞天茅台之后,最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酱香型白酒,市场价值巨大。

  在营销模式上,青花郎也深谙高端酒操作核心意涵,终端控价、市场控量、商业单纯与聚集消费使得品牌高度贴合高端酒操作模式。此外青花郎还展开了消费市场,渠道体系,竞争趋势与行业发展四个层面市场投放量实证研究,力争以最佳市场组合完成精准的青花郎酒市场投放。

  在郎酒品牌营销战略中,“高端品牌驱动战略”是最重要的特征,青花郎是整个郎酒股份头狼产品,其重要性毋庸置疑,依托郎酒强大资源优势,推动品牌品质、价格认同,未来必将给高端中国白酒市场带来巨大惊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