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水中银&小鱼亲测与普华永道签署投资协议:联手开拓食品安全新未来

水中银&小鱼亲测与普华永道签署投资协议:联手开拓食品安全新未来

2018年07月11日 14:02 来源:深港在线 
6月29日,普华永道香港(下称“普华永道”)与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小鱼亲测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实力优势,在未来,应对中国以至世界更多地区带来的食品安全新挑战。

  6月29日,普华永道香港(下称“普华永道”)与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小鱼亲测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实力优势,在未来,应对中国以至世界更多地区带来的食品安全新挑战。

  水中银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小鱼亲测创始人杜伟樑与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签署协议投资

  此次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由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联同水中银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小鱼亲测创始人杜伟樑主持。

  众所周知,普华永道(即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各成员机构组成的网路遍及158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3.6万名员工。

  水中银是享誉国际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研发生物检测技术,提供尖端的鱼胚胎毒性测试服务。目前,水中银已获逾十家机构投资者投资,其国际科学顾问团队集合来自全球多国专家的支持,为超过五十家全球领先企业和机构提供服务,包括政府、研究所、化验室、大型国际护肤及化妆品牌、食品制造商及餐饮集团等。

  小鱼亲测作为水中银打造的一个消费品安全信息平台,应用水中银领先的专利生物毒理检测技术,对消费品进行严格的测评。检测数据呈现于官方网站,分别以报告榜单、优品搜索功能及“放心试”功能等形式,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选择及正向的消费指引。

  签署投资协议新闻发布会现场

  自今年二月,普华永道与水中银&小鱼亲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双方合作组成了超过三十人的专家团队,致力为食品制造商和供货商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为优质企业予以认证。

  双方结合专业知识,把产品安全信息带到市场,消费者可以方便地得到科学与客观产品安全信息,做出更明智的消费决策来呵护自己和家人。此举无论对于提升消费者,还是品牌及制造商的信心而言都显得十分重要。

  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表示:

  「水中银的创新检测技术能与普华永道的专业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应对食品行业诚信方面长期以来的种种挑战。

  通过积极推动食品安全创新科技,普华永道锐意加强全方位服务,助客户提升竞争力、改善消费者信心和品牌形象。我们将与水中银携手促进食品及其他消费品安全,创建更安全及可持续的将来。」

  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

  水中银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小鱼亲测创始人杜伟樑表示:

  「过去十年,全球食品安全问题及召回的情况严峻,食品安全监管措施须尽早落实。

  我们将携手普华永道,确保大中华区及以外的食品制造商与供货商,能受惠于水中银的先进生物毒性检测技术,为未能通过安全检测的产品发出预警,并有助避免灾难性后果。

  同时,我们正构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生物毒性数据库,打造全球首个消费品安全信息平台——小鱼亲测,期盼能为商业增值之余亦可加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信心。」

  水中银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小鱼亲测创始人杜伟樑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