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梦想与渴望生活之上2018方大城招商发布会盛大举办

梦想与渴望生活之上2018方大城招商发布会盛大举办

2018年06月15日 11:05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6月14日下午,深圳南山华侨城片区的城市综合体新坐标——方大城商业中心(简称方大城)盛情启幕,举办了以“梦想与渴望,生活之上”为主题的全球招商发布会。

  【招商发布】梦想与渴望,生活之上

  2018年6月14日下午,深圳南山华侨城片区的城市综合体新坐标——方大城商业中心(简称方大城)盛情启幕,举办了以“梦想与渴望,生活之上”为主题的全球招商发布会。方大城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是方大集团首个进入房地产领域的城市更新项目,致力于打造深圳工改工项目新典范,树立侨城北商务带新项目。

  发布会的主会场展廊区精心设置了企业形象墙,记载了方大城项目的建设发展历程,另设了品牌特色形象展示区——“拍照盒子”,为来宾提供了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嘉宾亲手点亮的方大城LOGO传递了方大城与所有合作伙伴的美好愿景。

  【商业中心】商业聚合人流,开启泛华侨城片区商业崭新蓝图

  梦想,是点亮生活的灯塔,更是方大城独树一帜充满情感质地的气质与腔调。渴望,是触手可及的生活,更是方大城集休闲、购物、美食、体验、艺术于一体的缤纷商业。

  据方大置业董事长林克槟会上介绍,方大城商业项目自启动招商以来,受到了政府、知名企业、媒体等各界朋友的关注,目前已引进多个具有市场影响力的优质品牌:面积达6700平方米的华谊兄弟影院、复合型城市人文书店覔书店、高端精品健身领军品牌Fusion Fitness热炼健身、超2300m²的海底捞、润园四季、华润乐购超市、星巴克咖啡、埃克斯咖啡等深圳知名品牌,签约率达80%。未来方大城将全面辐射周边华侨城、桃源村、龙井村等中高端家庭消费人群,合计约35万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