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三维度平台迎来六周年庆典 开启全球电商新生态

三维度平台迎来六周年庆典 开启全球电商新生态

2018年06月14日 15:05 来源:深港在线 
6月13日,全球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三维度迎来了自己的六周年庆典。

  6月13日,全球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三维度迎来了自己的六周年庆典。在跨境电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概念持续火热且逐渐成熟落地的今天,业内期盼的「电商 3.0」时代也有降临之势。面对不断变化中的市场和技术变革,三维度不仅在六周年之际推出了众多优惠力度极大的主题活动,更在六周年庆典上总结了平台一路走来的发展心得,成为电商行业的极佳参考案例。

  全球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三维度迎来六周年庆典

  核心技术将成为电商平台根基

  在谈到「电商 3.0」的时代特质时,三维度董事长王诗曼女士谈到,传统的「电商 1.0」时代代表着互联网商贸服务的「原始状态」——除了交易双方和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来完成之外,交易过程中的其它环节均依托传统的交易途径;到了「电商 2.0」时代,供应链、物流、人员乃至商品本身都被纳入交易体系中来,并可以通过互联网、智能硬件等技术手段监控和管理;而「电商 3.0」时代的最重要特质就是技术主导、全球应用——虚拟现实、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引领电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市场也将从单个国家和地区转向全球化。

  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全球综合电商服务平台,三维度一直同时面向 B 端和 C 端客户提供全面的电商服务,这就要求三维度必须持续关注和应用当前行业内先进、具前瞻性的技术,确保服务的安全和品质。目前,平台的支付应用方案,通过接入银行及第三方机构,为用户提供线上支付、安全运维、资金结算等服务,全面提升了平台的安全性和普适性。

image2.jpeg

  此外,三维度还在探索 AR 现实增强技术在实际领域中的应用。客户检测和体验产品一直是跨境电商平台亟待解决的一大痛点,AR 技术的应用将极大地缩小交易双方的空间差异,提升用户体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