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龙洋文化喜迎法国买家团 龙洋藏品艺术品得到国际买家大力赞赏

龙洋文化喜迎法国买家团 龙洋藏品艺术品得到国际买家大力赞赏

2018年06月13日 13:36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6月9日-6月10日,龙洋文化迎来法国买家团,活动现场场面异常火爆。

  2018年6月9日-6月10日,龙洋文化迎来法国买家团,活动现场场面异常火爆。法国买家团对龙洋文化收藏的明清字画类、瓷器类及钱币类产品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龙阳藏品以种类丰富、品相完整、艺术价值高等原因受到国际买家的大力赞赏!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龙洋文化近期正在为商周国际的新加坡商周国际春季拍卖征集藏品,征集种类包括:瓷器、字画、钱币及杂项,手上有优质藏品需要寻求海外买家的的藏友们可以到龙洋文化一试究竟哦。据悉:本月20日,我公司有幸邀请到著名鉴宝专家贾子清老师及新加坡买家团莅临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广州龙洋文化是一家集古董鉴定、古董展览、古董交易、古董投资等高端艺术品服务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企业,同时是古董艺术品投资行业开放买卖双向服务的收藏品资深运营平台!公司以主要以收藏品的鉴定真伪、价值评估、艺术展览、电视宣传、买家推荐为经营重点。并不定期举行全国鉴宝活动、高端私洽交易会。定期举办马来西亚、法国、德国、美国、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广州等大型艺术品交流交易活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