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 具体是怎么打分的?

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 具体是怎么打分的?

2021年07月30日 09:5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日前,一则#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引发舆论关注。在东京奥运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日本队19岁的小将桥本大辉在跳马的比赛中有一条腿直接踩出了界外,可就是这样的表现,他依然是得到了14.7分的高分,并夺得冠军。这一幕在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

  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

  【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日前,一则#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引发舆论关注。在东京奥运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日本队19岁的小将桥本大辉在跳马的比赛中有一条腿直接踩出了界外,可就是这样的表现,他依然是得到了14.7分的高分,并夺得冠军。这一幕在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

  30日,国际体操联合会(FIG)在官网公布了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日本选手桥本大辉的跳马动作扣分细节,公开回应外界对桥本跳马得分14.7的质疑。国际体联称,分析显示,当场裁判打分符合现有规则。

  桥本大辉跳马动作(直体笠松转体720度)的全部扣分点包括:第一腾空轻微分腿,-0.1;轻微屈髋,-0.1;第二腾空轻微分腿,-0.1;落地准备不足,-0.1;落地未转正,-0.1;落地右脚迈出一大步,-0.3(落地一大步最多扣0.3);此外,单足出界追加扣掉0.1分。综上,14.7的成套总分符合现有规则,系最终结果。

  不过这样的解释未必能够服众。解说了本场比赛澳大利亚解说员,直言不讳讽刺说桥本应该是某个裁判的亲戚。就连日本国内网友也存在分歧,有一个网友就留言说,在看到跳马的分数就知道要内定桥本了,一想到全世界人会怎么看,就更伤心了。

  以上就是【国际体联认定对桥本大辉打分无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