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2嫌疑人被捕 涉参与恐袭 两人为兄弟关系!

巴基斯坦2嫌疑人被捕 涉参与恐袭 两人为兄弟关系!

2021年07月29日 16:4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日前,一则#巴基斯坦2嫌疑人被捕 涉参与恐袭#备受舆论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据外媒消息,巴基斯坦警方当地时间28日表示,2名嫌疑人因涉嫌参与袭击达苏水电站通勤班车事件被捕。

  巴基斯坦2嫌疑人被捕 涉参与恐袭

  【巴基斯坦2嫌疑人被捕 涉参与恐袭】日前,一则#巴基斯坦2嫌疑人被捕 涉参与恐袭#备受舆论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据外媒消息,巴基斯坦警方当地时间28日表示,2名嫌疑人因涉嫌参与袭击达苏水电站通勤班车事件被捕。

  报道援引执法机构消息称,这2名嫌疑人为兄弟关系,来自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过去15年,他们一直住在拉合尔。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14日发表声明说,中方企业承建的开伯尔-普什图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当天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已造成9名中方人员、3名巴方人员遇难。7月23日,9名在巴基斯坦恐袭事件中遇难的中方人员遗体搭乘中国民航包机回到祖国。中方将继续要求并坚定支持巴方动用一切必要手段,认真、负责、准确查明真相,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全力救治伤员,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对在巴中方人员、项目和机构的安全保护,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以上就是【巴基斯坦2嫌疑人被捕 涉参与恐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