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优行商旅和泛微协同OA系统集成助力企业差旅管控

优行商旅和泛微协同OA系统集成助力企业差旅管控

2018年10月09日 15:42 来源:深港在线 
出差频繁、OA审批和差旅预定系统不同步、系统没对接……系统信息孤岛,怎么办?机票酒店费用高、难控制难追溯……差旅费用管控难题,怎么破?

  出差频繁、OA审批和差旅预定系统不同步、系统没对接……系统信息孤岛,怎么办?

  机票酒店费用高、难控制难追溯……差旅费用管控难题,怎么破?

  不少企业都有类似经历:OA审批等信息化系统一直使用泛微协同OA,差旅系统又是使用优行商旅,系统与系统之间没有打通,有些功能也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随着企业差旅管理意识的不断增强,寻求与专业差旅企业的合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他们的诉求也非常明确,就是为了提升差旅效率、规范差旅流程以及控制差旅成本,而这一切,都与一个高效流畅的差旅系统密不可分。针对此现象,优行商旅携手中国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泛微软件合作,实现差旅系统与泛微协同OA系统的无缝对接,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差旅的系统效率,让差旅出行更加便捷和高效。

  寻求高效差旅管理系统成企业痛点

  根据劲旅集团发布的《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显示,当前我国商旅管理市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2017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约1928亿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19.5%;预计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将超过2300亿元。

  商旅市场的快速发展也表明企业的差旅意识正在不断的提升,现如今,节约成本已经不是企业在差旅管理过程为唯一看重的因素,员工差旅出行的安全、出行体验以及如何提高员工在出差期间和出差后的工作效率成为企业关注的新重点。

  很多企业都面临差旅管理的难题,特别是业务达到一定规模的大企业,由于分公司众多,出差也成为家常便饭,经常需要各地奔波,有海外业务的,甚至需要满世界飞。

  “机票、酒店等差旅费用动辄上千上万,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没有高效的差旅系统和移动办公平台,不论是对员工差旅出行还是领导差旅管理,都是难题,很难统筹管理起来,更别说怎么去把控成本了”某央企负责差旅管理的负责人小A这样讲到。

  一份针对企业员工差旅出行行为的调查报告也显示,差旅流程繁琐、低效已经成为员工对公司差旅流程最不满的方面之一,此外还有垫资、贴发票等。为给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差旅管理系统,优行商旅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花大力气在差旅系统建设层面,用技术来打造一个真正适合企业差旅管理流程的智能化差旅管理系统。

  各环节无缝对接是智能化差旅系统成功关键

  那么,什么样的差旅管理系统对于企业来说是高效的?

  优行商旅CEO朱德久对记者表示,一个智能化的差旅管理系统一般来说需要包括差旅申请审批系统、差旅预订系统、差旅结算系统和差旅分析系统,其中,最核心的是差旅预订系统。只有做到了这四大系统的顺畅对接和无缝配合,才能真正做到差旅管理的事前规划,事中监控和事后分析,使差旅管理形成良性的循环。

  以小A所在的企业为例,当员工有差旅需求,可以通过与优行商旅打通后的网页或者移动APP提交出差审批,通过组织结构树自动寻找审批人,审批完成后,员工就可以,员工能够顺利通过平台获取机票出发日期、出发城市、到达城市、航空公司、机票折扣、舱位等信息,而且会自动推送最优价格,省去了在不同机票代理平台对比的麻烦,酒店资源同样如此。

  一套好的系统还能够帮助企业通过流程审批管控整个差旅过程,包括出差事由、差旅成本等。通过实现差旅计划、审批、预订、政策控制、费用支付和报销的端到端一系列流程的管理,可以让企业差旅变得更加高效和可控,但这将会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搭建过程。

  目前,优行商旅多年来一直自主研发差旅系统,并打通企业OA、HR和财务报销系统,可以对接企业微信、钉钉、泛微等系统,实现差旅管理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服务于包括顺丰速运、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中国平安、中航国际、深交所、万科、创维、迈瑞、金蝶、云南白药等近3000家大中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行业知名大客户。

  强强联手进一步提升差旅系统运作效率

  为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差旅用户的需求,近日优行商旅与泛微协同OA系统实现了无缝对接和融合。

  优行商旅与泛微协同OA本次无缝对接实现:①差旅出行的人员同步,将企业OA系统中的人员信息实时同步到优行商旅系统,避免信息更新不及时造成的不变和损失;②单点登录,企业员工无需登录优行商旅系统,也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只需在OA系统里点击商旅预定按钮,即可自动无缝进入商旅预定页面;③事前审批,企业员工只需要在OA中发起出差审批,相关审批环节信息都可在OA中完成,如需关联出差预定订单信息,员工无需另外登录商旅系统查询后复制黏贴,只需关联即可;④审批单信息同步,员工在OA审批后,审批信息是否OK,信息会实时同步到商旅预订系统,商旅预定系统根据事先设置的条件,进行支付或出票等行为。

系统全流程图泛微OA副本.jpg

  泛微协同OA通过流程审批管控整个差旅过程,包括出差事由、差旅成本等。优行商旅提供的管控项也都可以在OA出差流程中填写,然后调用优行商旅提供的接口写入优行商旅系统,进而实现订票信息在OA中实现统一管理,并与预算成本挂钩,优化了流程,提升了办公效率,而且达到费用管控的目的。

  据了解,泛微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近年来,凭借丰富的内外部平台集成经验,将OA系统与ERP及第三方商旅平台进行了打通,帮助企业全面实现商旅管控可视化,联合重磅推出一体化商旅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泛微是一家专业的协同管理平台厂商,是国内移动OA行业的领导厂商,多年来专注于协同平台系统、移动办公产品的研发与打磨。本次与优商旅合作,联合打造一体化商旅服务生态系统、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我们期待与优行商旅等众多优秀商旅厂商的合作,通过泛微协同OA系统的精细化流程,能够在为企业差旅的一体化管理、落实商旅标准制度,优化员工体验,提供实时准确、透明的费用支出概况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企业员工带来更便捷、高效、舒适的差旅出行体验。”泛微副总裁王晨志如是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