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跑团团长酸枣树:从文莱赶场回深圳 跑步让生命更美好

跑团团长酸枣树:从文莱赶场回深圳 跑步让生命更美好

2018年07月09日 16:20 来源:深港在线 
特步儿童公益酷爱跑深圳站团长酸枣树说,跑步是人类最原始的冲动。跑步让你释放自己的生命活力。生命不一定会因跑步而延长,但生活一定会因奔跑而充实。

  不是每个人都能凌晨4点多穿上跑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10公里跑,但这种生活对“酸枣树”来说是常态。2015年长沙“半马”、2015年南山“半马”、2015年深圳“全马”、2016年东莞“全马”……“酸枣树”说:“努力奔跑之后,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特步公益酷爱跑深圳站跑团酸枣树就是这样神奇的人。

  作为一个从小吃辣长大的“湘妹子”,“酸枣树”有着热情、干练、要强的性格。她的成绩可能不属于最拔尖的那一拨跑友,但她的精神不输任何人。2015年长沙“半马”,2小时26分完赛;2015年深圳南山“半马”,2小时20分03秒完赛;2015年深圳“全马”担任官方计时员,5小时45分钟完赛;2016年东莞“全马”,4小时46分03秒完赛。此外,她还坚持参与跑团一个月4次的集体跑步以及深圳的各种公益活动,人称深圳湾跑团的“扛把子”和“一姐”。

  这次的特步儿童公益酷爱跑活动,酸枣树再一次实力演绎了“非一般的感觉”。上周五下午,酸枣树和跑友相约到文莱跑马拉松。为了不耽误7月8日下午的酷爱跑活动,她赶场坐飞机飞回深圳;刚一到深圳机场就马不停蹄打车赶往深圳湾体育中心。最终踩着点赶到现场,行李一放下,跑步服饰一穿就上场了,她说逢跑就必备特步跑鞋,也专为自己的孩子必备特步儿童跑鞋,其跑鞋的耐磨减震堪称专业top级。对此,酸枣树笑着说,这一趟赶场跑步,确实是“非一般的感觉”。

  特步儿童公益酷爱跑深圳站团长酸枣树说,跑步是人类最原始的冲动。跑步让你释放自己的生命活力。生命不一定会因跑步而延长,但生活一定会因奔跑而充实。

  与其说是我们决定了跑步的时间,不如说是跑步决定了我们生活的方向。坚持跑步并不是为了战胜谁,而是为了与更好的自己相遇。她坚信,在努力奔跑之后,生活得更加多姿多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