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亿柏国际受邀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世界挥手

亿柏国际受邀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世界挥手

2018年07月09日 11:30 来源:深港在线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千万商业精英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和知名财富地标。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千万商业精英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和知名财富地标。纳斯达克被看作财富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象征,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传播媒介之一,历来都是世界顶级优秀公司的秀场。近些年来,中国的优秀企业开始受邀登上纳斯达克巨幅屏,把中国优秀的品牌形象传递给世界。

  正在纳斯达克展播的亿柏国际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6月21日上午11点,亿柏国际(E-BI)登上这个世界级舞台,在这里向世界问好,向全球展示了其强大的设计制造实力和国际一流的品质服务。亿柏国际成立于1999年7月,有着十余年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多年来迅猛发展,供应商覆盖了全球100+的城市,并获得大量世界一流客户的大定单。

  正在纳斯达克展播的亿柏国际

  亿柏国际勇于创新,紧跟互联网的潮流,提倡“互联网+制造”。亿柏国际依托于自己研发的GSCM全球供应链管理系统,高效作业,真正满足了供应链管理的深层愿望。此外,亿柏国际也是一家第三方全球供应链管理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和倡导者,亿柏国际深化改革,科学设计其供应链管理体系并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SA8000等认证。

  开拓了供应链管理新玩法的亿柏国际,成立了明星级企业联盟,打造出互利共赢新模式。以分享供应链管理,形成口碑效应,通过专业的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和多、快、好、省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成功体验。亿柏国际正在新时代探索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

  时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亿柏国际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风采和其蓬勃发展的活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亿柏国际将会在国际舞台上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今天,我们一起见证亿柏国际的成长和努力;明天,我们将见证她的辉煌!

  亿柏发展历程

  1999年,美国亿柏国际公司(E-BI)成立,总部设在美国西海岸的风景如画的波特兰市。

  2006年07月31日,亿柏国际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15年08月11日,获得中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6年,获得深圳市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6年06月22日, “亿柏国际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更名为“亿柏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18年3月4日,亿柏国际与中国多家优秀供应商共同组建了“明星级企业联盟”,旨在塑造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让中国的供应商获得国际品牌的青睐。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