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改变卫生纸市场格局 大王制纸重磅来袭 今年强势进军中国空白的高端卫生纸市场

改变卫生纸市场格局 大王制纸重磅来袭 今年强势进军中国空白的高端卫生纸市场

2018年03月06日 19:50 来源:深港在线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热衷于有质量的生活,消费升级的趋势渗透到了生活的角角落落。然而,纸制品的高端市场却一直呈现空白的状态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热衷于有质量的生活,消费升级的趋势渗透到了生活的角角落落。然而,纸制品的高端市场却一直呈现空白的状态。在此情况下,以婴儿纸尿裤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日本大王制纸集团,将日本卷筒卫生纸销量No.1*的纸品品牌爱璐儿(elleair)强势引入中国,将高品质的商品和精致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消费者,旨在带动整个市场的发展升级。

  中国纸制品的市场规模高达433亿元,市场供需量大位列世界第二位。随着相关政策的开放、人口呈增长趋势且大众收入不断提高,预计未来的纸制品供需量会持续增长,是一个相当有潜力的市场。

  然而,纵观目前的纸制品市场,虽然品牌多样,各大品牌却都只专注于攻占已经饱和的中低端市场,渐渐呈现出了消极竞争的态势。趋于雷同的商品特点和无差别的价格区间无法带动整个纸制品市场的进步。面对这些特性与价格都大同小异的商品,各大门店只能牺牲自己的利益,通过促销来吸引消费者;而消费者也只能根据价格来进行品牌的选购。由此可见,在近年消费升级趋势明显的中国快消品市场中,纸制品的高端市场却几乎呈一个空白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进军高端市场,才能够突破重围,引领未来纸制品市场的发展。

  有鉴于此,大王制纸通过不断创新和质量升级,于今年强势进军中国空白的高端卫生纸市场,将大王旗下日本卷筒卫生纸销量No.1*的纸品品牌爱璐儿(elleair)引入中国。本次登陆的商品,不仅是大王爱璐儿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专门开发的全新作品,更是特别为个性化的消费者设计了3款不同特点的商品直接供选择。70余年历史的匠心工艺与不断精进的高新技术相结合,大王爱璐儿打造兼并柔韧与柔软两大元素的高端产品。对消费者来说,大王爱璐儿带来了舒适的商品体验和生活升级;而对经销商和各大门店来说,大王爱璐儿则能够帮助他们摆脱激烈的价格竞争泥沼,以高品质、好口碑赢得更多的销售利润和市场地位。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