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内容创业的红海,纽诺教育携万篇育儿干货砥砺前行

内容创业的红海,纽诺教育携万篇育儿干货砥砺前行

2017年07月19日 20:30 来源:互联网 
微信公众号的兴起、纸媒时代的落幕、知识付费的开启......这些热议话题的中心,无不围绕着内容创业这一风口浪尖的概念。

  微信公众号的兴起、纸媒时代的落幕、知识付费的开启......这些热议话题的中心,无不围绕着内容创业这一风口浪尖的概念。但从现实来看,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整体环境全变了。转发到朋友圈的文章无人问津,后台粉丝开始负增长,变现遥遥无期?所有自媒体大号尝试转型,探索一条尽管艰难却不得不走的路。内容创业如此之艰难,在母婴领域看来,却是锦上添花的存在。

  在上海举行的“母婴迭代风起时•2017母婴大会”吸引了众多知名母婴企业到场。现场近70位母婴行业大咖齐聚、分享顶级干货,前沿思想碰撞,1500多位观众到场,全网超过100000人次观看直播,热闹非凡 。纽诺教育作为备受瞩目的自媒体大号,受邀参与了此次大会。并针对目前热议的内容创业话题,纽诺教育、小小包麻麻、茉莉传媒等知名企业开展了主题论坛。

  纽诺教育CMO严磊先生,现场分享了一些关于纽诺教育及“王荣辉快乐育儿”自媒体有关“内容创业”话题的心得体会,吸引了业内广泛关注。作为母婴领域知名自媒体大号,“王荣辉快乐育儿”公众号通过分享育儿干货、育儿问题在线答疑,获得了60多万的精准粉丝,成为了新手父母在育儿道路上必备的公众号。

  随着公众号增多,自媒体的竞争越发激烈,当我们谈内容创业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对此,严磊表示:内容创业内容二字是必定不能丢弃的。“王荣辉快乐育儿”的发展来源于王荣辉老师长年坚持分享育儿干货,才获得广大宝爸宝妈们的认可。现在我们还是坚持每天在公众号上分享育儿干货,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我们不断接收新一代父母的想法与育儿理念,才能更好更快的了解宝爸宝妈们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随着自媒体的增多,竞争越来越大,许多大号开始转型,但均以失败告终,谈到这一点,严磊表示:内容做为根基,只要打好了根基,转型之路自然而然就出来了。通过公众号,我们也慢慢开始做一些衍生产品,比如纽诺育儿的线上课程、O2O上门育儿服务。线下的纽诺艾玛国际保育园,甚至是纽诺育儿学院,都是通过育儿干货分享之后获得许多妈妈的肯定才开展起来。目前我们拥有500多位的睡眠顾问可在全国近100个城市为0-3岁的宝宝家庭提供上门的育儿服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提供母婴服务的机构。累计为40000多的家庭解决了育儿困扰。所有的睡眠顾问都是由我们进行统一培训、实习、上岗的。我们目前的在线育儿课程学员也超过了300万人。线下这一块儿,我们通过开展公益讲座,近距离与年轻父母接触,了解了这个年代年轻爸妈对于育儿的需求。建立的纽诺艾玛国际保育园填补了国内1-3岁婴幼儿社会化看护的空白,满足城市中产家庭对系统化早期教育的需求。这一切,其实都是通过育儿干货的分享开始的,现在父母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能获得父母肯定的知识,不需要额外再去做什么,大家自然会被吸引过来。

  时代在变,用户在变,未来也将诞生更多新的用户需求。严磊表示,通过持续专注的内容输出,不断发掘新的用户需求,纽诺教育将成为最懂新一代父母的母婴企业,也希望有更多母婴品牌公司与纽诺教育开展合作,未来母婴行业的发展,一定是通过多方合作来推动的。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