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小茗同学大追踪,全程直播网友弹幕直呼666!

小茗同学大追踪,全程直播网友弹幕直呼666!

2017年07月12日 17:19 来源:深港在线 
广州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找小茗!这个夏天,没有什么是一个“小茗”字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毕竟,得“小茗”者得666现金红包呀!

  近日,广州、深圳是真的水深火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随机到有点任性的降雨,非但没有解暑的意思,反而与太阳“狼狈为奸”,把两个城市化为超大桑拿房,市民纷纷表示酷热不堪言!

  认真搞笑、低调冷泡的小茗同学当然不会袖手旁观,逗是不一样的他用独有的“茗”式幽默为市民送上了冷冷的愉悦。7月7日,在广州开展的全城找小茗,用直播的形式打破了线下与线上的时间差,全民参与指挥,“史上最强躲猫猫”爽翻全城。

  来呀~追我呀~追上就给你666!

  说起全城找小茗的起因,还要提到频繁私信还公开艾特小茗同学求“小茗”字卡的网红主播。4月以来,小茗同学与腾讯QQfamily合作推出了有红包的漫画瓶,扫描瓶盖内的二维码,集齐4张字卡即可抽取1-66元现金红包,集齐6张字卡就可以百分之百抽取666元的现金红包!

  这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公开求字卡的网红主播只差最后一张“小茗”了,“不堪其扰”的小茗同学灰常大方地表示,在指定时间内找到小茗(网友可通过弹幕帮助主播),不仅可以拿到珍贵的“小茗”字卡,还会大幅度提高1~66红包的随机金额,给全民送福利!粉丝网友们当然动力十足,直播中弹幕不断,观看量更是累计超过千万人次。

  滴——您已收到“逗比茗”冷冷的愉悦一份

  有很多人为了城市的美好不能享受清凉的空调房,而是在户外辛勤地工作,萌贱但贴心的小茗同学在跟主播“躲猫猫”的同时,也不忘为他们送上一瓶冷泡茶,让他们的夏天减一分炎热,多一份冷冷的愉悦。

  为冲击中国版搞笑诺贝尔,小茗同学包下了4地7辆地铁作为红包专列,进行为期一到两个月不等的红包诱惑力研究。继南杭成功发车之后,广深也已经相继发车。在广深地铁包车中,除了“扫码集红包”为庞大地铁人群送去红包福利,还有小茗同学搞笑游长隆的场景为市民带来别样的长隆体验,更有【天天P图】小茗同学表情包萌贱逗趣,使人轻松一笑!

  网红主播最后有没有找到小茗同学,现场开启666的大红包?直播中还是一个悬念。据官方消息,《全城找小茗》综艺短片正在快马加鞭的制作中,若是没有内部情报(是时候联系下广州的亲朋好友了),就到时见咯!

  PS.或者,现在用4张字卡开个1~66随机红包看看金额是否变大,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哦~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