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盟聚百遇互联,助您提升知名度

盟聚百遇互联,助您提升知名度

2016年08月26日 14:25 来源:深港在线 
如何将开发的APP软件上传到各大应用平台上并完美推广?百遇互联全新启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广告方案。为中、小型企业在网上宣传打开了渠道,以用户为中心,力求服务与客户的完美契合。并且我们以科学规范的流程,勤奋专注的态度,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如何将开发的APP软件上传到各大应用平台上并完美推广?百遇互联全新启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广告方案。为中、小型企业在网上宣传打开了渠道,以用户为中心,力求服务与客户的完美契合。并且我们以科学规范的流程,勤奋专注的态度,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说明: QQ截图20160826124253

一款成功的应用,开发APP只是第一步,比前者更重要的是“养”APP,APP就像是一个需要不断包装和投入的“明星”,需要不断制造“话题”来吸引用户,靠一版版的优化升级和足够的内容、活动来支撑,否则很快就会泯灭于人们的视野中。因此,比APP开发更难的是后续的运营和推广。

  作为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百遇安泰科技有限公司(又称百遇互联),是专业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成为手机广告媒体和发布运营商。专业为广告主提供有效、互动的广告投放并为数以万计的手机程序开发者和发布者提供解决方案,是国内的一站式全网自动广告发布平台。

  百遇互联团队是由一群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人员组成,大家怀着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立志通过互联网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与服务!以驱动企业价值的持续增长,实现您的商业目标!

  百遇互联传媒专注于互联网广告营销,从事百度推广服务、百度品牌推广、360点睛营销、搜狗星辰营销等系列网媒广告投放。业务涵盖各大搜索引擎,主流WAP网络和客户端(软件、游戏、视频),APP应用助手等支持多种广告形式(文字链、图片广告,插页全屏广告,内容相关广告,手机视频等)的全网营销推广,能为广告主提供灵活的广告投放方式。整合手机网络、应用程序和电子商务的卓越手机广告发布平台,为众多APP和品牌执行了数百的成功营销活动。

  根据TalkingData最新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与苹果iOS平台用户比例为7:3,加上三星、小米、华为、OPPO、魅族、联想、VIVO、酷派等主流手机厂商的合作,让应用平台拥有更广泛的用户基础。百遇互联提供专业的应用App推广服务,根据App类型制定针对性的应用推广策略,我们将根据手机App软件类型和App推广目标,为客户定制专业的手机App推广方案,并通过优质的手机App推广渠道资源有效执行,快速提升App的知名度和下载量,树立手机App的品牌形象。

  我们坚信“服务提升品质”的理念,秉承国内领先媒体视野,到目前为止累计为数百个用户提供服务。现已成功为宝尼尔、万通物业、当代工笔人、吉凯丽、用友、双百地产、净心、龙门石窟、赢利管理、智维软件等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我们的优势在于勃然迸发的创意理念以及 创造高效精准的客户回报。始终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融合视觉美学及品牌策略,提升企业与产品的内在品质,为品牌创造品质,以拓展市场竞争空间与竞争优势。

  我们立志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与服务的同时也努力为我们的团队提供无限的空间。

  我们的使命---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与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用理想做指路明灯,带领每个人提升自己。

  我们的品质---快乐 忠诚 效率 团结 能力。

  我们的原则---力求专业到极致,与员工共享公司成功所带来的成果。

  为什么要选择百遇互联?

  1、服务与理念 ---相信,我们的团队就是您的团队,为您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支持!

  2、价格及实惠 ---免收一切服务费,续费有折扣,让您花最少的投入,获取最大的商业价值。

  3、沟通方便 --- 以营销团队团队核心,精通推广的营销人员与客户达成直接、快速、顺畅沟通,为客户创造精准价值。

  4、付款安全保障 --- 初次与百遇互联传媒合作的用户一律通过淘宝交易,下户后确认付款。

  我们的观点

  服务与商业完美结合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以消费者为核心,为您洞察价值所在。让消费者在弹指之间为您驻足,让消费者在行进中被你吸引,告诉你更多他想要的东西和想做的事。

  让客户获益是最高原则。我们是企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真正为客户提供营销服务,并让服务转化成客户的商业利润。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客户喜欢、让客户持续受益、最终达到共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