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京基昂驰豆豆家族IP闪耀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展

京基昂驰豆豆家族IP闪耀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展

2016年08月16日 19:17 来源:深港在线 
2016年8月17日-20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简称:深圳授权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京基集团旗下深圳市昂驰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将携豆豆家族原创IP亮相,展位号6B34。

  2016年8月17日-20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简称:深圳授权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京基集团旗下深圳市昂驰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将携豆豆家族原创IP亮相,展位号6B34。

  据悉,本次深圳授权展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设标准展位400个,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超过500个知名品牌参展,覆盖卡通动漫、影视娱乐、游戏、汽车品牌、体育等多个领域, 其中新品牌和新形象占比超过50%。

  京基昂驰秉承着“用心创造生命”的动画创作理念,创作了豆豆家族系列3D动画作品。豆豆家族系列动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旨在传递现代社会所需的正能量,传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构建快乐幽默的生活氛围。

  豆豆家族IP——微胖网红圈粉无数

  参加本届深圳授权展的豆豆家族目前有四位成员,分别是:《吃饭睡觉打豆豆》的黄豆、《豆特么黑》的黑豆、《神经豆》的主角神经豆、以及将于2017年上映的京基昂驰首部3D动画大电影《豆福传》主角豆福。

  京基昂驰以“一颗正在萌芽的豆子”为原型创作了豆豆家族的形象。为什么它是短手短脚又胖乎乎的呢?因为遭受过挫折,所以豆豆才会短手短脚,发育不良;因为心中依然对生活充满梦想,所以圆滚滚的身材能够承载所有;因为不断地坚持,所以才是正在萌芽的豆子状态;因为心中充满阳光,所以豆豆家族有着不羁洒脱又憨厚状的笑!

  自豆豆家族原创系列动画短片上线以来,收获一票粉丝的喜爱,全网累积播放量已经达5亿次。此外,还频获业界赞赏,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卡通形象金奖”、“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金海豚奖”和"金猴奖”等多项荣誉。

  将于2017年上映的大电影《豆福传》虽还未上映,已深获业内人士好评:艾美奖得主Tom Disher看来,这是部既有深刻内涵又非常有趣的电影。《狮子王》制作人、国际著名动画大师霍文东先生表示,《豆福传》的角色设计国际化,电影故事十分有趣,对电影十分期待。

  据悉,《吃饭睡觉打豆豆》原创系列动画作品这么受欢迎的背后是京基昂驰主创团队的全心付出。每一个角色、画面、情节都凝聚了无数的思考,使得作品人物性格鲜明,视觉呈现上层次感丰富,空间感极强。就算是简单的豆豆形象,也通过动画人物的微表情、动作、服装、道具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豆豆家族形象的深度,增添了豆豆家族系列动画短片的视觉震撼力。

  豆豆家族——用自己的方式快乐地生活

  不管是呆萌暖心的黄豆,酷酷的黑豆,神经兮兮的神经豆,还是憨厚可爱的豆福,在它们的豆生中,充满了各种欢乐。他们就像是我们自己的生活写照。

  来到冰天雪地的南极,黄豆用自己独特的性格魅力,征服了“冷冰冰”的企鹅。豆豆可以是二货,玩着跷跷板,搞得自己““菊花残,满地伤”;也可以是勇敢的“内衣侠“,穿上内衣,化身英雄,拯救南极;也可以暖心的好朋友,当UFO来到南极,绑架了所有企鹅,豆豆肥胖的大肚腩,让UFO功亏一篑,解救它的好朋友。

  而酷酷的黑豆,就喜欢行走在车水马龙的城市街道,它遇到过闯红灯、乱插队、超负荷的电梯却无人退让、生活环境噪音扰民等等问题,一把手枪,总是很快速的解决这些让我们困扰的小问题。让这些“恶”得到应有的惩罚,也让身边的路人甲感到震惊。

  在神经豆院的神经豆,穿着神经豆院的病号服,手拿着拂尘。他一直以领袖的形象带领众疯豆玩转“精神豆院”,没有被剥夺自由的压抑与无奈,没有心灵的打击与精神的摧残,有的只是”疯狂“和”欢乐“。

  据京基昂驰的主创团队透露,在创作豆豆家族之初,就是想打造一个快乐的动画世界。目的不仅仅是让孩子们能和豆豆家族的成员一起成长,就连成人也能感受到豆豆家族的快乐和温暖,在减轻工作压力的同时,爱上这些呆萌可爱的小家伙,和豆豆交朋友。同时,也想借豆豆的形象传达出一种理念:只有做最真实的自己,才会觉得轻松快乐。

  京基昂驰——升级动画IP运营商

  “中国创意,世界理念”是京基昂驰《吃饭睡觉打豆豆》原创系列动画短片导演邹燚一直坚持的创作标准。自成立以来,京基昂驰践行做有中国文化精神内核,但表达形式是能引起世界共鸣的中国第一流的全龄化合家欢原创动画。正是因为京基昂驰对自己的动画作品的严格把关,才有了《吃饭睡觉打豆豆》原创系列动画短片的赞誉和成功。

  据悉,在京基昂驰的战略布局里,他们的计划远远不止这些。

  《吃饭睡觉打豆豆》总导演邹燚表示:“我们正完成从动画内容创作商向动画IP运营商转变。京基昂驰将以原创动画作品为基础,展开商业拓展:建立主题乐园,围绕原创动画形象进行线上线下的产品规划,授权开展等,从而打造动画产业链。“

  想了解更多关于豆豆家族IP的信息,欢迎莅临深圳授权展6B34号展位。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