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非凡互联CEO吕小非畅谈如何用新技术来挖掘媒体价值

非凡互联CEO吕小非畅谈如何用新技术来挖掘媒体价值

2016年08月25日 15:34 来源:深港在线 
8.18-19日,中国户外广告大会在京隆重召开!8.19日上午中国户外广告大会一场关于“如何用新技术挖掘媒体价值”疯狂圆桌讨论拉开帷幕,互联拥抱,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技术革新,让这个时代都发生着巨变。

  8.18-19日,中国户外广告大会在京隆重召开!8.19日上午中国户外广告大会一场关于“如何用新技术挖掘媒体价值”疯狂圆桌讨论拉开帷幕,互联拥抱,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技术革新,让这个时代都发生着巨变,在本次论坛中,媒介发展中,可以看到很多技术在研发的萌芽期,能不能为我们行业所应用,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水和探讨。其中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非凡互联CEO吕小非吕的想法和实践,给在场的嘉宾很大的启示,他说: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CEO吕小非

  关于挖掘媒体价值,我们运用用户画像技术来入手,建立用户行为数据库系统,来判断用户的标签,例如针对某一个用户做画像,我们给她身上打一些特定的标签,比如说性别、年龄段、收入、兴趣爱好。通过不断的积累数据,慢慢的把某些用户很精准的做了画像。而不同的广告主来平台上做投放的时候,会根据不同的广告主的性质,比如说他是卖母婴产品的,是做游戏的,我们对不同的用户做画像做精准投放。因为现在我们公司里面都是技术研发人员,都是来自于淘宝或者是BAT做大数据的。

  另外,我们也建立了跟第三方的数据公司合作的基础,比如说跟专门做数据的公司,以流量交换的形式跟他们合作,会集合很多家大数据分析更精准的为用户做画像。其实互联网广告形式跟户外广告形式不一样的地方,我觉得就是现在的互联网用户特点是它的时间碎片化,它会在很多时间点不会长时间的一直会用一个APP,他碎片化的时间需要一个做的互联网广告的公司做收集和统一处理、数据分析。

  这种碎片化的时间分析完了以后,才会产生它的价值。因为它不像户外的广告媒体,可能广告牌立在那里,我们的流量跟着设备走,像你的手机、PAD,你在公司或者家里用的电脑,你在家里用的互联网电视,这些是广告终端,我们把跨屏多终端的集中到一个用户身上做精准的投放。 

  现在广告形式非常多,比如说移动视频媒体,还有我们的新闻客户端。现在比较火的像网红的资源,像一些直播平台,这种流量其实很有特点。我们跟淘宝也有合作,淘宝做了口令红包的产品,在上星的卫视主持人口,比如说卖了一块香皂,在天猫里面这块香皂可能是9.9元,口令红包会给大家发红包,发的红包就是9.9元,其实用户相当于免费用领这个香皂,我们做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积累了两百多万的用户,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这个就是新媒体的尝试,TV端结合到移动端。

  还有像我们的公众号和网红的资源,这些资源其实都是一些新的尝试。

  另外,我觉得传统的户外广告跟新媒体应该是不冲突的模式,而是相融合的模式。我们碎片化的时间,用户追踪、用户画像是有好的创意,好的营销策略的前提下,更精准的做用户的触达,更精准的把广告推给目标用户。我们跟广告主合作比较多,积累的经验是做精准的营销一般会把广告的效果提升到20%到30%,这个还是比较有把握的。像移动互联网大家也看了趋势变化很快,希望大家拥抱变化。如果说我们的用户习惯发生了变化,用户所有的流量,他们的行为都往移动端或者是PC端迁移,我们的广告也是跟着用户走。媒体发展应该拥抱变革,因为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是任何趋势都阻挡不了的。

  而对于如何通过新技术、新的想法和理念注意力能够更好的整合刚才通过WiFi探针和户外屏,吕总觉得AR、VR这样的技术更多的是提高用户的黏度,更多是把用户的停留时间延长一些。如果只是做到这一点,他觉得运用VR技术和广告做融合,使得兴趣用户可能停留时间比较长,再充分利用大屏的震撼效果,出一整套的解决方案,这样可会产生很好的效果。

  总体来说,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应用,吕总给在场的嘉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们祝愿吕总在移动互联事业上再取佳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