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平安普惠广东江门分公司: 普及金融知识,营造清朗环境

平安普惠广东江门分公司: 普及金融知识,营造清朗环境

2024年03月28日 17:02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平安普惠广东江门分公司联合江门平安各专业子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近日,平安普惠广东江门分公司联合江门平安各专业子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平安普惠广东江门分公司多名志愿者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专业形象,充满热情地走进了江门市蓬江区侧贤社区,向老年人、退休人士普及金融知识,有效提高老年群体的防骗意识和识别能力。

  活动中,分别将针对老年人的常见诈骗类型、骗术拆解、反诈指南、反洗钱知识进行了现场宣讲,同时展播非法集资视频,宣教过程,老年人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志愿者门给与了解答和指引。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活动后,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肯定和点赞,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他们对新知识、新动态的了解。

  平安普惠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聚焦小微经营场景的需求,以科技创新赋能小微融资服务,提供一站式、顾问式、定制化的服务,全程陪伴小微企业成长,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我们秉承守护消费者权益的初心,切实把消费者权益放在服务首位,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自平安普惠2018年开展金融素养提升计划以来,江门分公司积极践行金融消保教育,赋能民众金融素养,通过走进社区、商区、园区、校区等线下金融科普活动,向多个群体普及防范金融风险的相关知识。每年组织超过12次的金融知识宣导,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受教育权、公平交易权、受尊重权等方面,贡献一分力量。

  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是一项常态化、持续性的工作,既可以帮助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权益,也有利于金融市场的稳定与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号召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金融科普活动,为金融服务更有深度、更有温度,为建设和谐、诚信、健康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厂商供稿,版权归其所有。本网刊发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如涉及版权、内容等问题,请联系供稿方。同时,本网不对所刊发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进行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文内容所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