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通过技术分析来进行投资操作可靠吗?九方智投洪帮主助投资者深入研究技术面

通过技术分析来进行投资操作可靠吗?九方智投洪帮主助投资者深入研究技术面

2024年03月24日 12:29 来源:深港在线 
在股市中,主力洗盘是一种常见的操作手法,主要目的是调整市场筹码分布,以减轻后期拉升的压力。主力通常会通过多种技术手段来使散户交出手中的筹码,以达到其洗盘的目的,很多投资者会在黎明前被主力洗盘洗出去,那么投资者该如何识别主力洗盘的动机?何时是真正适合进场的点位呢?

  在股市中,主力洗盘是一种常见的操作手法,主要目的是调整市场筹码分布,以减轻后期拉升的压力。主力通常会通过多种技术手段来使散户交出手中的筹码,以达到其洗盘的目的,很多投资者会在黎明前被主力洗盘洗出去,那么投资者该如何识别主力洗盘的动机?何时是真正适合进场的点位呢?

  在股市中,有很多技术形态可以帮助投资者识别主力洗盘的动机,例如“蜻蜓点水”形态:大盘中股价通过第一波放量强攻之后,缩量回调到中长期均线的附近,获得主力的关注,再度拉升,这根回试中长期均线,带有下影线的T字线或十字星线,可以称之为“蜻蜓点水”。

  “蜻蜓点水”是指大庄资金在强势拉升之后短期处于较高位置,股票抛压盘很重,通过打压股价的方法来达到洗盘效果。这种状态说明主力有意控制操盘节奏,消磨盘中散户的持仓耐心和持仓信心,并达到清洗浮筹拉高建仓的目的。因此“蜻蜓点水”股票可能会出现一个比较理想的投资点。

  那通过技术分析来进行投资操作可靠吗?结合九方智投洪帮主在直播间里提及的一些内容看来,技术分析是投资过程中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之一,因为技术面分析可以帮助投资者识别多种市场信号,如投资信号、出手信号和反转信号等。这些信号可以提供有关市场趋势和投资者情绪的线索,帮助投资者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而且技术面分析还可以帮助投资者管理风险,通过技术分析,投资者可以进一步设定止损点和控制仓位,进一步降低潜在的损失,并保护自己的投资本金。

  当然了,在某些情况下单纯使用技术分析方法可能较为片面,股市又是一个不断发展变化的地方,投资者可以在自己的操作模式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吸收学习新的知识,学会剖析自己,做投资中的掌舵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厂商供稿,版权归其所有。本网刊发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如涉及版权、内容等问题,请联系供稿方。同时,本网不对所刊发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进行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文内容所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