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平安消保文化节之莲花山下春天的誓言

平安消保文化节之莲花山下春天的誓言

2024年03月15日 18:00 来源:深港在线 
3月14日上午,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指导下,由深圳商报/读创主办,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等协会联合协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暨诚信宣言宣誓仪式”在莲花山举办。

  3月14日上午,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指导下,由深圳商报/读创主办,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等协会联合协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暨诚信宣言宣誓仪式”在莲花山举办。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作为30余家承办金融机构之一,现场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并参与行业诚信宣言宣誓仪式。

  本次活动,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莲花山作为“平安消保文化节”的分会场,在春日暖阳映照下,通过“金融知识充电集市”“信用BUFF投篮”“诚信盲盒”等趣味游戏向消费者进行金融消保知识的教育宣传。消费者们通过现场投篮,每投进1球打击到篮板上的不诚信行为,即获得信用BUFF+1,累计信用BUFF达到3分即可获得“诚信盲盒”一份。体验游戏后,消费者可在集市中挑选自己感兴趣的金融知识折页,如“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理性投资”“防范电信诈骗”等主题。活动通过以玩促学的形式引导消费者增强诚信理念、规则和契约精神,受到热烈欢迎,消费者们在投篮游戏前大排长龙,金融知识折页和诚信盲盒供不应求,消费者们纷纷表示,“又可以玩游戏,还可以抽盲盒、学知识,这样的活动给我来一打!”

  宣誓环节,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之一上台宣读誓言,将“恪守诚信原则、捍卫市场稳定、践行金融为民、维护合法权益……”等誓言用嘹亮的声音传递给金融消费者、铭刻于银行员工心中,与同业机构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长期以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努力探索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的有效形式,创新多种“金融知识+N”的主题活动,此次3·15重点打造“平安消保文化节”系列教育宣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学习场景,推动金融知识入脑入心,让消费者愿意学、主动学、持续学。未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切实履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主体责任,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厂商供稿,版权归其所有。本网刊发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如涉及版权、内容等问题,请联系供稿方。同时,本网不对所刊发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进行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文内容所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