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市场机遇显现,诺亚财富汪静波坚持长期主义

市场机遇显现,诺亚财富汪静波坚持长期主义

2024年03月19日 15:26 来源:深港在线 
2024年是经济风云变化的一年,美国加息周期即将迎来拐点,全球股市仍在高歌猛进,而投资者的担忧依然存在:美联储降息开启后各类资产是否能像教科书或历史那样演绎?美债和人民币汇率的走势是否能让人民币投资者充分享受美债机会?日本和印度等股票市场又有哪些经济亮点支撑股价?

  2024年是经济风云变化的一年,美国加息周期即将迎来拐点,全球股市仍在高歌猛进,而投资者的担忧依然存在:美联储降息开启后各类资产是否能像教科书或历史那样演绎?美债和人民币汇率的走势是否能让人民币投资者充分享受美债机会?日本和印度等股票市场又有哪些经济亮点支撑股价?

  在近期举办的2024诺亚全球财管QD高峰论坛上,诺亚高管与来自摩根、PIMCO、富国、安中等多家全球知名资管机构的高管、投资经理,共同探讨了2024年全球市场前景展望及多元资产的全球机会。为投资者拨云见日,应时而动做好资产配置,在变幻的市场环境下实现财富稳健的合理增长。

  论坛上,诺亚控股CEO、歌斐资产董事长殷哲对资产配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殷哲指出,当前的全球配置是以美国为代表的发达国家为主,快速成长的新兴市场为辅,近10年来,美股指数领涨全球权益市场,纳斯达克指数年化收益13.53%,波动率19%;标普年化收益9.82%,波动率16%,长期收益领先的同时,波动可控,beta稳定。

  不过2023年全球市场的优秀表现,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意识到全球分散投资的重要性,近期大量优质QD产品逐步“暂停申购”,QD额度越发稀缺。为此,诺亚旗下微诺亚APP也专门上新QDII专区,为客户提供一键配置全球优质QDII基金的渠道。

  而针对资产管理行业现状,殷哲认为,在金融市场的改革与开放、监管政策的调整,以及个人财富管理需求的增加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当前中国进入全面买方顾问的时代,投资者更加重视专业的投资建议和理财规划。

  当前一些私募证券基金出现的跑路情况暴露了行业的一些风险点,殷哲认为财富管理机构需要加强对非投资能力、运营能力方面的尽调,以提升私募基金行业的运营质量和基金发展过程中的质量。

  如今,妥善做好资产配置将成为能否抓住不确定环境中的新机遇的胜负手,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女士此前表示,“财富管理是一场马拉松。不要比一时的收益,而要看十年、二十年,自己的财富是否能够持续保持和增长。”而诺亚也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上继续为客户提供全球分散的资产配置服务,为投资者的资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厂商供稿,版权归其所有。本网刊发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如涉及版权、内容等问题,请联系供稿方。同时,本网不对所刊发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进行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文内容所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