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 这场闹剧该结束了!

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 这场闹剧该结束了!

2021年09月21日 11:3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很多女孩子在一些平台上发布照片总会打上各种标签,风靡一时的名媛风已经不是潮流,现如今“佛媛”才是平台上的大势,画面中明明是炫富,却活生生将浓妆艳抹变成了黑发“素颜”淡泊名利的样子!目前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具体提及哪些内容?

  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

  #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很多女孩子在一些平台上发布照片总会打上各种标签,风靡一时的名媛风已经不是潮流,现如今“佛媛”才是平台上的大势,画面中明明是炫富,却活生生将浓妆艳抹变成了黑发“素颜”淡泊名利的样子!目前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具体提及哪些内容?

  据介绍,“佛媛”目前没有明确的含义,泛指以抄经、拜佛、品茶为日常的生活方式,同时具有美貌和财富的新“名媛”,是“礼佛”和“名媛”的结合体。“佛媛拜佛的姿势不重要,对佛学的理解也不重要,但得穿素袍、带扇子、配以玉器首饰,表情也得清冷,这才达到标配。”

  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卖化妆品的、卖衣服的、卖保健品的、餐厅推荐的,笔者不由地想到《西游记》里各色妖孽,狐狸的尾巴哪是穿了袈裟就能藏得住的。假名媛屡屡得手,无碍乎有人相信财富、美貌、学识可以是不经奋斗而获得的,或者想着至少可以做这个梦——有人成功了啊,数量似乎还不少。与其说没有一眼识破的能力,不如说是心存幻想。总之,“佛媛”的闹剧该结束了,更希望“名媛”这个词以后能回归其美好的本意。

  假名媛,总是让人联想到爱慕虚荣这一个词,名流本来是指"名士"一类的人物,即"名士之流",女性则称为名媛。用各种衣服、场景包装而来的假象归根到底又有什么意义呢?

  以上就是【工人日报刊文批佛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