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2例 均在福建 当地目前情况如何?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2例 均在福建 当地目前情况如何?

2021年09月21日 10: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目前福建确诊病例仍在新增,20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2例 均在福建#,目前福建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需要各项防控措施从快从严、落实落细,一起来了解当地相关报道!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2例 均在福建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2例 均在福建#目前福建确诊病例仍在新增,20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2例 均在福建#,目前福建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需要各项防控措施从快从严、落实落细,一起来了解当地相关报道!

  9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0例(云南12例,上海6例,江苏3例,广东3例,黑龙江2例,浙江2例,福建2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2例,福建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42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市36例、莆田市5例、泉州市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中秋小长假期间,在福建各地,无数党员干部、医护人员、青年志愿者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时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早日战胜疫情、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福建疫情早日结束!

  以上就是【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2例 均在福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