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河南邮政回应客户邮寄黄金丢失 内部盗窃是否属实?

河南邮政回应客户邮寄黄金丢失 内部盗窃是否属实?

2021年09月21日 10:4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快递作为生意往来的重要途径,近日天津一名女士寄往河南商丘的黄金却消失不见了,并且物流显示已签收,这起黄金盗窃案引发民众高度关注,目前该案有了最新进展,一起来看相关报道!

  河南邮政回应客户邮寄黄金丢失

  #河南邮政回应客户邮寄黄金丢失#快递作为生意往来的重要途径,近日天津一名女士寄往河南商丘的黄金却消失不见了,并且物流显示已签收,这起黄金盗窃案引发民众高度关注,目前该案有了最新进展,一起来看相关报道!

  据此前媒体报道,天津一位程女士是做黄金珠宝生意的,8月28日,她通过中国邮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宁陵县的周大福邮寄275.06克的黄金,总价值11万元。8月30日快递到商丘中转站后这些黄金却不见了,但物流信息暂停更新几天后,又显示已收货。

  最新消息,9月20日晚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发布通告称,针对客户邮寄黄金丢失案件,近日我公司郑州邮区中心已向郑州市公安机关报案。9月18日,涉案犯罪嫌疑人费某某(男)、吴某某(女),已被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抓获,盗窃黄金大部分被追回。涉案两人均系河南北辰人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郑州邮区中心提供外包服务的员工。

  看了这一新闻,不少网友都在担心贵重物品究竟应该选择哪家快递,近些年快递丢失的消息也不少,对此你怎么看?

  以上就是【河南邮政回应客户邮寄黄金丢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