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C罗连续11场破门 具体什么情况?精彩赛事回顾!

C罗连续11场破门 具体什么情况?精彩赛事回顾!

2020年02月24日 08:5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在22日尤文图斯2:1客胜斯帕尔的比赛中,35岁的C罗在个人生涯第1000场比赛中建功,帮助尤文图斯2比1战胜斯帕尔,连续第11场联赛进球,追平意甲连场破门纪录。

  C罗连续11场破门

  在22日尤文图斯2:1客胜斯帕尔的比赛中,35岁的C罗在个人生涯第1000场比赛中建功,帮助尤文图斯2比1战胜斯帕尔,连续第11场联赛进球,追平意甲连场破门纪录。本场比赛过后,尤文图斯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比赛第39分钟,达尼洛大脚传到防线身后,夸德拉多高速插上直接低平球传中,C罗恰好赶到抽射破门。C罗在近11场出战的意甲比赛中都有进球,他因此追平了战神巴蒂和夸利亚雷拉的纪录。这11场比赛,C罗共打入16个进球。自此,C罗也完成在意甲、西甲和欧冠均上演连续11场进球的壮举。

  本赛季,C罗出战的21场意甲打进21球,俱乐部和国家队各赛事36战打进36球。若C罗能在下次意甲出场中完成破门,他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12场意甲破门的球员。

  C罗的职业生涯首秀是在2002年8月14日在葡萄牙体育对阵国米的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上演的,那时的C罗只有17岁190天。此役C罗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正式比赛,以打进一球、追平纪录的方式完美收官。

  C罗生涯这1000场比赛,其中包括国家队164场,俱乐部836场,共打进725粒进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