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全玻璃iPhone外壳长什么样?苹果要出新iPhone了吗?(图)

全玻璃iPhone外壳长什么样?苹果要出新iPhone了吗?(图)

2020年02月22日 14:5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苹果最新专利表明,苹果正在研究全玻璃iPhone,可以在任何一面上显示信息,图标和图像,整个设备都对触摸敏感。

  全玻璃iPhone外壳

  苹果最新专利表明,苹果正在研究全玻璃iPhone,可以在任何一面上显示信息,图标和图像,整个设备都对触摸敏感。美国专利号20200057525的苹果专利名为“具有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描述了一种包括六面玻璃外壳的iPhone。

全玻璃iPhone外壳

  专利中还显示,璃背面和玻璃侧面可以是透明的,允许电子设备包括可通过侧面和/或背面观看的附加显示屏,并且提供触摸和/或力敏感传感器,让用户可以与之交互以控制电子设备。

全玻璃iPhone外壳

  既然是全触屏的iPhone,苹果还在考虑利用手机的边缘来显示信息。上可能有类似于应用程序的图标,可让用户轻按一下即可进入飞行模式或打开Wi-Fi,也可以在侧面显示天气信息或者股票滚动行情。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