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蓝天救援队员身亡 事故原因是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蓝天救援队员身亡 事故原因是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2020年02月22日 15:5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21日凌晨4点30分左右,蓝天救援队机动队队长许鹏在从山东济宁市往武汉运送抗疫物资的途中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39岁!

  蓝天救援队员身亡

  2月21日凌晨4点30分左右,蓝天救援队机动队队长许鹏在从山东济宁市往武汉运送抗疫物资的途中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39岁!记者了解到,许鹏此前在武汉做志愿者已经连续工作了16天,直到殉职前一直在工作。

蓝天救援队员身亡

  据蓝天救援队武汉应急仓库江苏地区领队蔡超介绍,许鹏是盐城市大丰区人,1981年出生。参加蓝天救援队已经有6年的时间,目前是蓝天救援队全国机动队队长,也是蓝天救援队江苏机动队队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蓝天救援队就立即按照全国的部署,来到武汉做志愿者。许鹏是正月十三(2月6日)到达武汉的,他们主要在武汉天河机场附近的一个应急仓库负责给各大医院发放抗疫物资。这个仓库是接受全球的捐赠物资,由蓝天救援队和中华慈善总会负责。

  蔡超说:“21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在山东省济宁市梁山服务区一公里的地方,一辆挂车停在行车道上,也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我们一共三辆车,第一辆是一个小货车,第二辆车是许鹏驾驶的坦途皮卡,第一辆小货车司机一把方向拉过来就避让过去了,许鹏的车没有让过去,皮卡直接穿到挂车的车肚子里。随后其他队员报警并拨打120 ,经过医生抢救还是没有救过来。”

  许鹏在朋友圈发的最后一条是“美丽的谎言:‘孩子要乖,爸爸去武汉打怪兽!’使命 责任 无惧 坚守”。

蓝天救援队员身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