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胡靖航加盟卓尔 具体什么情况?详细内容是?

胡靖航加盟卓尔 具体什么情况?详细内容是?

2020年02月22日 15:1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22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确认国奥队主力球员胡靖航由上海上港足球租借加盟,胡靖航是湖北鄂州人,这次也是这名球员开始职业生涯后第一次回到家乡球队效力。

  胡靖航加盟卓尔

  2月22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确认国奥队主力球员胡靖航由上海上港足球租借加盟,胡靖航是湖北鄂州人,这次也是这名球员开始职业生涯后第一次回到家乡球队效力。

胡靖航加盟卓尔

  在前不久进行的奥运会男足预选赛的比赛中,胡靖航作为绝对主力随同国奥队出战这次预选赛,小组赛的全部三场比赛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可以说在97年龄段国奥队中,胡靖航一直被委以重任,是球队中前场的重要球员。

  出生于1997年的胡靖航场上位置司职前锋,也能出任边前卫,2015赛季,18岁的胡靖航进入上海上港一线队,2016赛季,胡靖航从众多青年才俊中脱颖而出,在中超和亚冠获得了多次出场机会。

  胡靖航于2017赛季租借加盟河南建业队,当赛季他在中超出场27次(25次首发),总共21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3球外加4次助攻,并在赛季结束后荣膺中超最佳新人奖。2018赛季上半赛季他回到上海上港队效力,夏季转会期再次租借到河南建业队,整个赛季共出战30次,收获1次助攻。2019赛季,结束租借期返回的胡靖航总共为上海上港出场14次,贡献3球1助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