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李兰娟脸上的压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看哭了网友?

李兰娟脸上的压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看哭了网友?

2020年02月21日 15:2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全国疫情爆发以后,全国人民记住了两个名字,一个是钟南山院士,一个就是李兰娟院士,一位老爷爷,一位老奶奶,而他们却一直在武汉最前线。

  李兰娟脸上的压痕

  全国疫情爆发以后,全国人民记住了两个名字,一个是钟南山院士,一个就是李兰娟院士,一位老爷爷,一位老奶奶,而他们却一直在武汉最前线。钟南山院士总是让人放心,虽然他已经很老了,虽然他在非典期间奋斗在一线,虽然他有丰富的经验,但是他却是所有人心中的希望,是战胜疫情的大腿。

李兰娟脸上的压痕

  李兰娟院士也是受全国人民尊敬的人,虽然年龄这么大了,但是对抗疫情她却是巾帼不让须眉,她出现在了武汉,而且经常去重症患者的病房观察,给救治病患提供合理科学的措施。

  李兰娟已经有70多岁的年纪了,她本应该是颐养天年的年纪,可惜她却出现在武汉最前沿,而且是去给重症病患和医护人员加油打气,这需要的是勇气和对自己医疗技术的信心。

  网友看到李兰娟院士那张满布压痕的脸,很多人都非常感动,直接说:压痕虽然会在您的脸上消失,但是你的贡献却不会被磨灭,会一直在大家的心中。

  李兰娟院士不仅代表着是个人,更代表着是医学界的权威,他们的行动能够让医护人员更有信心,让患者充满希望。因为有了榜样,大家才有了方向,不能只看李兰娟院士只是到医院给医护人员和患者加油打气,更是代表着科学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