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宝宝便秘吃什么好?伊利金领冠是不错的选择!

宝宝便秘吃什么好?伊利金领冠是不错的选择!

2019年06月21日 15:08 来源:深港在线 
孩子喝母乳的时候,身体长得好,消化好,不便秘。可是一断奶,喝上了奶粉就开始便秘,这是为什么呢?宝宝便秘吃什么好?伊利金领冠让宝宝吸收更好,不易上火,不知道宝宝便秘吃什么好,就吃伊利金领冠。

  孩子喝母乳的时候,身体长得好,消化好,不便秘。可是一断奶,喝上了奶粉就开始便秘,这是为什么呢?宝宝便秘吃什么好?伊利金领冠让宝宝吸收更好,不易上火,不知道宝宝便秘吃什么好,就吃伊利金领冠。

  专利配方,就是要让宝宝更好的吸收

  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作为母乳中两种主要蛋白质,不仅容易消化吸收,更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同时α-乳清蛋白还含有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儿的睡眠,促进婴儿的大脑发育,也送妈妈们一个睡眠小礼物。

image.png

  伊利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给中国宝宝更好的选择。

  OPO结构脂,助力宝宝排便,这个夏天妈妈不上火

  伊利金领冠配方中OPO结构脂,是运用先进技术调整甘油三酯结构,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的大便更松软,排便更舒畅。

image.png

  其实除了饮水不足容易造成宝宝排便不畅,宝宝心情不好也会造成便秘情况。这个时候宝妈们更要注意一下是不是因为自己过于着急上火,而忽略了我们宝宝。伊利金领冠,致力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为中国宝宝成长护航,更为中国妈妈增添助力!

  伊利金领冠让妈妈不再犯愁,内含多种营养成分,呵护健康成长,所以宝宝便秘吃什么好?毫无疑问,选择伊利金领冠,伊利金领冠让孩子吃好不上火!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