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先鉴别再发货的毒app买鞋是正品吗

先鉴别再发货的毒app买鞋是正品吗

2019年03月22日 11: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经常会有人在知乎等问答社区问这么一个问题:毒APP买鞋是正品吗?首先这个问题频繁的出现代表毒APP的关注度达到一个高度,那么到底毒APP买鞋是正品吗?今天我带大家从几个方面来看看。

  经常会有人在知乎等问答社区问这么一个问题:毒APP买鞋是正品吗?首先这个问题频繁的出现代表毒APP的关注度达到一个高度,那么到底毒APP买鞋是正品吗?今天我带大家从几个方面来看看。

  球鞋市场不容小视

  图片来源:互联网周刊(ID:ciweekly),作者:语安。

  从2018快时尚品牌排行榜可以看到前十名中排名第二的Adidas、排名第六的Nike和排名第九的New Balance都是以运动鞋销售为主的,而Adidas和Nike两家公司在当今潮流文化的影响力可以说是举足轻重

  球鞋市场假鞋泛滥

  而受到潮流文化的影响,导致球鞋市场的需求量非常大甚至达到了一个供不应求的程度。这就让不少不法分子有机可乘,从而在球鞋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假鞋”,也就是以低成本仿制品牌球鞋并以各种渠道销售。这里要注意几点:

  假鞋侵犯了品牌的产权

  假鞋欺骗了消费者

  假鞋的质量无法保证,可能会造成事故

  所以消费者不应该购买假鞋,同时也要保证自己的权益,用合理的价格购买到正品球鞋。

  那么这里就要回到文章的主体:毒APP买鞋是正品吗?实际球鞋可以说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有销售渠道,而毒APP作为一个平台,不管是在运动还是潮流的鉴定都有丰富的经验。基于多年经验的累积,毒APP开创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对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让假鞋在这个平台上无缝可钻。那么网友疑问的毒APP买鞋是正品吗?答:在毒APP买的球鞋是正品。

  热门球鞋adidas YEEZY真假对比,肉眼几乎无法分辨

  毒APP是如何保证正品

  买家在毒APP下单后,卖家先把货品快递到毒APP,毒APP合作的多个专业鉴别师经过多维度精细工序鉴别为正品,并对货品瑕疵分级查验后,毒APP再快递给买家,买卖双方完成交易,也就是说,在提供“多道鉴别服务”的基础上,毒APP为用户升级了网购权益保障,让用户更放心。

  那么这其中最重要的步骤就是毒APP提供的“鉴定服务”。毒APP的专业鉴定师会根据球鞋的6大特征(球鞋外观、球鞋鞋标、鞋垫胶水、中底走线、鞋盒侧标、鞋盒钢印)多重复审,保证买家收到的球鞋是全新的正品。毒APP累计鉴别已经超过一千万件货品,这个数字我相信足以代表毒APP在中国已经成为球鞋鉴定行业的权威,尽管假鞋在不断“进步”,毒APP的鉴定师肯定也会不断地学习来抵制不法分子。

  毒APP买鞋是正品吗?相信大家已经在心中有了答案,希望大家可以在毒APP买到自己心爱的球鞋,同时抵制假鞋,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