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广州开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酷炫亮相2018上海DRT潜水展

广州开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酷炫亮相2018上海DRT潜水展

2019年03月21日 14:16 来源:深港在线 
属于潜水BUDDY的年度盛事——2018上海DRT潜水展如期开展啦!开水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更贴心为BUDDY准备了福利,看图片自己感受吧,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等待BUDDY的光临,大家有没有来到位置好找、高端大气、好看好玩的开水展位呢?

  属于潜水BUDDY的年度盛事——2018上海DRT潜水展如期开展啦!开水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更贴心为BUDDY准备了福利,看图片自己感受吧,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等待BUDDY的光临,大家有没有来到位置好找、高端大气、好看好玩的开水展位呢?

  (图为E237展位,广州开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内地规模最大的潜水展会,本次上海DRT参展商接近400家,预计入场访客40000+。现场热闹非凡,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盛况吧。

  上海天气微凉,但BUDDY的热情却高涨,参展工作人员更是毫不懈怠,早早就来到展馆布置,力求为自己的品牌得到最佳的展现。进入大门,依然是最熟悉的DRT风格,VIP演讲人在醒目展示墙展现,这也是DRT的重磅环节;各参展商列表和展位平面图也是一目了然。

  经过正式开展前的最终冲刺,开水展位的终极面容终于显现出来。本次开水展位也是经过精心设计,造型非常炫酷。

  本次DRT展,作为著名美国潜水装备品牌OCEANIC和HOLLIS中国区的总经销商,开水把这两个品牌的最新产品都带到了上海。另外, 广州开水作为日本Umiumi-M5潜水相机壳中国独家经销商,也首次将M5型号的最新潜水相机壳带来与大家见面。

  除了参观游客络绎不绝,开水展位更得到诸多贵宾的到访。

  第一华人PADI考试官、“校长”Rommy Cheung亲临开水展位

  Project Aware组织的负责人Michelle与开水CEO庞立小姐合影留念

  Huish Outdoors相关负责人到访开水展位

  香港名人、潜水爱好者吕颂贤先生秘密到访

  诸位美美的潜水小姐到访

  相信有一些陌生的BUDDY就要发问了,这家备受瞩目的公司是做什么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一下大家:

  广州开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互联网+休闲”产业集群的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热爱户外运动与享受休闲生活的人们提供专业、领先行业的新颖体验。公司以“专业、合作、共建”为发展战略,以“见识、友谊、分享”作为与各界朋友共同追求的目标。

  公司旗下品牌中“开水”一词,源于“开放水域潜水员(Open Water Scuba Diver)”,是最初阶的潜水课程,也是每一位潜水员成长的必经之路,寓意着“开水”能陪伴潜水爱好者与潜水行业共同成长。开水(openwater)想要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以独特的运动方式,传递同类爱好者的快乐时光,更是向大家展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带领大家享受地球深海的全部美好。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