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智慧生活 从美鼎智能自助终端机开始

智慧生活 从美鼎智能自助终端机开始

2019年03月20日 16:21 来源:深港在线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消费需求也逐渐升级换代。提起自助终端机,就不得不提深圳前海美鼎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中国知名智能自助终端制造商。自助终端机的应用,让用户在体验黑科技的同时,还能节省时间,更加高效便捷。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消费需求也逐渐升级换代。互联网时代,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不少商家都会选择人工智能产品,比如自助终端机的应用,让用户在体验黑科技的同时,还能节省时间,更加高效便捷。

图片.png

  提起自助终端机,就不得不提深圳前海美鼎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中国知名智能自助终端制造商。多年来,美鼎信息始终专注于自助终端机的设计、研发、生产等一系列工作, 是一家集综合软硬件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定制的自助终端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大商机。

  尤其是在政府机构、医院、酒店、景区等,难免出现排长队的情况,给人们的就医和办事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费时又费力。美鼎信息的自助终端机刚好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难题,让人们可以自助缴费,自助打印,避免排队的困扰,大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

图片.png

  创新是科技的第一生产力,也是企业的生存之道,美鼎信息深知这一点,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支持研发创新。先后通过了工业品3C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以及各种专利20余项,充分说明了市场对美鼎信息创新和实力的认可,也彰显了美鼎信息自身对技术的重视。

  除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美鼎信息对人才同样求贤若渴,集团总部大学专科学历占90%以上,从事核心技术的专业人员从业经验都在20年以上,操作娴熟,技艺精湛,能够灵活应对各种复杂问题,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精益求精地做出每一款产品。

图片.png

  有了创新和人才为基石,核心设备的性能也是能否做出好产品的关键。美鼎信息的核心设备全部从国外进口,包括:日本著名品牌AMADA辐射切割机(单台造价400万元,可切割25mm超厚钢板)1台、AMADA-AE2510数控冲床2台,AMADA-RG-M3折弯机6台,攻丝机,压铆机,拉丝机自动化喷粉/烤漆/丝印线及喷涂面包炉等。总价值超过2300万人民币,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拥有全套完整钣金生产线的厂家之一。巨大的财力投入,都是为了最终做出行业先进的自助终端机。

  凭借着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美鼎信息的自助终端机受到市场的青睐和客户的好评,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客户。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美鼎信息除了提供针对不同行业的提供自助终端机,还提供定制化服务,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出不同的自助终端服务设备,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图片.png

  目前,美鼎信息除了拥有政务自助终端产品,景区自助终端产品,酒店自助终端产品外,还自主研发出了一系列新品,比如自助照相机,自助复印打印终端,车站自助售票取票机,车站自助终端机等,同时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

  未来,美鼎信息将在严控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市场,给越来越多的客户带去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更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