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六大导师齐聚宣贯会,为你揭秘导师和投资人眼中的好项目

六大导师齐聚宣贯会,为你揭秘导师和投资人眼中的好项目

2017年11月30日 09:15 来源:深港在线 
11月28日14时许,福田之星、龙华之星双赛宣贯会在咪西机器人咖啡厅顺利举行!

  11月28日14时许,福田之星、龙华之星双赛宣贯会在咪西机器人咖啡厅顺利举行!宣贯会由启亿投资合伙人林总宣讲大赛相关规则和大赛时间节点,福田之星导师杨宪东、常晓磊、符晓红和龙华之星导师王自银、骆欢、蒋仕斌参与宣讲,赛格创业汇王勇,银星集团张治经,港之龙园区代表熊锦昌、廖鸿鹰,平安银行代表罗剑以及博士后在线樊木春、程琬晴,汉唐资本孙磊、包华,洛可可王冰、英辉资产王建辉、大工坊廖芬等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出席!

  各位导师和机构代表在百忙之中齐聚本次宣贯会,除了本着对双赛负责任的态度,也是希望能在赛事启动前夕,号召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报名参赛。那么,什么样的项目才是导师眼中真正的好项目呢?什么样的项目才能抓住投资机构的“胃”呢?对此,导师们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深创院杨宪东杨院长表示,深创院认可的三类好项目里,一是能解决客户问题的,有创新有价值有市场的产品或服务;二是在一个领域里面能够成为未来领军级企业的;三是富有责任心团队或企业。对于好项目,除了融资和政府资助外,深创院也将不遗余力地为其整个价值提升体系和服务,并联合深创院的强大资源和力量,让企业变得更有价值。

  力合星空常晓磊常总接受采访时说道:“一个项目具有盈利能力,是其持续发展的前提,在此前提下,我更希望项目是一个有情怀、有创新的项目,要能满足用户需求,对社会有价值,还要在技术或创意上有突破,有不同以往任何已有商业模式的亮点。力合星空作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的唯一产权研资平台,力合科创集团的双创品牌,拥有全要素全链条的孵化和投资能力,从载体、人才、投资、技术和产权人合作以及市场供应链的支持方面为获奖的项目提供全链条、全要素的支持。”

  深圳创客空间合伙人符晓红符总表示希望通过福田之星能带来更多未来人工智能和生物制药、环境治理等领域甚至公益领域的项目能进入我们的眼球,以更好地服务于福田,服务于深圳。而深圳创客空间会依托北航的科学技术给企业提供技术方面的辅导,通过创业导师团队给企业提供更多的创业系列服务,同时依托中国科技开发院的国家级孵化器,帮助企业得到融资和全生态产业链服务。

  901两岸青创联盟合伙人王自银王总表示,901作为台资企业,拥有与生俱来的台湾方面的优势,901更希望看到在技术和泛娱乐版块的创意。未来,901不仅能快速帮助企业在全国落地,还能进行股权合资,实现销售的渠道通路,这是901的优势。

  晟邦设计集团董事长骆欢骆总坦言:“希望看到一批在消费升级的时代,用设计作为核心驱动力的企业,而晟邦可以为企业提供从商业模式到品牌战略再到产品规划,乃至它的营销策列和资本战略的一整套孵化服务,实现创业者从一个草根状态到一个天使的蜕变。”

  广东天使会蒋仕斌蒋总表示,他希望能在大赛上看到让他们眼前一亮的项目,这样的项目不仅要有创新点,还有能解决社会存在的问题,能够促进社会的发展。“找人、找钱、找资源,到广东天使会”,作为一个投资人社群,广东天使会拥有一百多位投资人,能为创业项目提供资金、资源等方面的支持。”

  中科博士后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樊木春表示,博士后在线是一个致力于解决科技创新行业成果、高端人才成果转换的一站式互联互通的平台,更多的是关注深圳市八大支柱产业,如人工智能、生物医疗、海洋产业、新材料等方面相关的项目。同时他希望参赛方应该把市场需求点作为一个重要的关注点去做精心考虑,多一些了解市场,多一些把项目里的假象层层剥开后去打磨,同时预祝这次的参赛选手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