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高交会启动在即,“龙华之星大赛”导师揭秘抢先看

高交会启动在即,“龙华之星大赛”导师揭秘抢先看

2017年11月16日 16:48 来源:深港在线 
11月18日,“龙华之星”将携手“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双赛登陆高交会论坛,开启举世瞩目的双赛启动仪式,引爆新时代创新创业梦想。

  11月18日,“龙华之星”将携手“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双赛登陆高交会论坛,开启举世瞩目的双赛启动仪式,引爆新时代创新创业梦想。目前,“龙华之星”、“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双赛已进入火热报名阶段,报名参赛的项目日益增加,大赛组委会也已开始组织导师对报名参赛的项目进行初步海选,而大赛的其余准备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510821542124637.jpg

  据悉,作为创新创业双赛之一的“龙华之星大赛”,同样邀请到了广东天使会、901两岸青创联盟、创意银行、晟邦设计集团作为大赛特别支持单位,并组成大赛的四大导师团,参与项目点评、争夺、组队。

1510821552269895.jpg

  这样的导师团阵容实在不容小觑。今天,就让我们抢先揭秘四大导师团之一的广东天使会吧!

  广东天使会成立于2012年6月,是由著名天使投资人孙政权、何巨、郑贵辉、赵春雷、叶燕萍等人发起成立的民间非正式组织,以聚集资源、机构化运作降低个人天使投资风险,以项目为纽带形成类同价值观的人脉圈为目的组织,由其下属的广东天使会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对外运作。

1510821564912402.jpg

  广东天使会始终秉承搭建天使投资各方交流的平台,促进投资项目的转化与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提供围绕天使投资的系统培训和实战分析,创办天使商学院,建立天使联筹平台,推进与300多家风险投资机构VC平滑对接,促进广东与其他地区天使投资人交流与合作。

1510821576137740.jpg

  据悉,本次“龙华之星大赛”广东天使会导师团成员包括:广东天使会深圳分会秘书长许成涛,广东天使会深圳分会投资总监刘钦元、蒋仕斌、曾轶和湾海投资董事长刘俊杰。

1510821587806200.jpg

  其中,许成涛作为广东天使会深圳分会秘书长,自2013年开始投身TMT行业及消费服务的早期投资,深谙TMT、消费服务、文化创意及传统行业互联网化,擅长股权投资、股权分配、战略投资之道。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