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争强好胜两哥们因为一台冰箱向对方认输!卡萨帝728冰箱到底有何魅力?

争强好胜两哥们因为一台冰箱向对方认输!卡萨帝728冰箱到底有何魅力?

2017年04月13日 15:51 来源:深港在线 
深圳持续一周以来持续的阴雨天气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总是感觉有点压抑,而刚刚搬到福田一小区新家的莫先生一家今天却一点不受天气的影响,显得特别的喜气洋洋,这是因为莫先生家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新成员。

  深圳持续一周以来持续的阴雨天气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总是感觉有点压抑,而刚刚搬到福田一小区新家的莫先生一家今天却一点不受天气的影响,显得特别的喜气洋洋,这是因为莫先生家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新成员。

  莫先生是深圳某大型企业的CEO,平时的兴趣爱好就是和太太一起打高尔夫球,夫妻两人还有收藏高尔夫球杆的爱好。当门铃响起的时候,莫先生正和太太在家里鉴赏朋友新送的球杆,两人正讨论的起劲呢!莫先生本不开心这个时候有人打扰,但当他打开门看到来人是谁时,莫先生心中的兴奋之情还是溢于言表。

  来的是按照约定时间专门上门安装卡萨帝冰箱的工作人员,说到莫先生和即将入驻家里的这台新卡萨帝冰箱,里面是有故事可以说道的,莫先生打趣的告诉工作人员,第一次邂逅这款冰箱是在多年的损友陈先生家里,莫先生和陈先生从小一起长大,两人都是争强好胜的性子,什么都要比一下,工作要比,儿女要比…..有一天陈先生得意的对莫先生说,家里最近买了一台新的冰箱,要莫先生一定要去参观一下,这么高品质的冰箱他一定没有见过,莫先生当然不服气了,立马就过去了,结果两人仔细分析的一番,莫先生第一次承认输给了陈先生,这么棒的冰箱他以前确实没有体验过,刚巧莫先生近期搬新家,立马就去海尔专卖店购买了一台卡萨帝728冰箱。

  莫先生欢喜的给安装的工作人员开门。过了几分钟还没有见人进屋,莫先生好奇的探看,安装的工作人员正在给自己的鞋上鞋套呢!进门后工作人员接着在莫先生指定的冰箱安置点铺上自带的海尔专用地布,以防安装过程弄脏地板。莫先生见此不禁感叹道:居然能想得这么周到,贴心的服务从细节就能看出来,以前一直听说海尔的服务做得很到位,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呐!这么细心的品牌服务我这么多年真是第一次看到。

 

  不多时,工作人员熟练的安装完毕,整个冰箱镶嵌在墙壁上,与整个家里的格调布局浑然一体,一点都不突兀,就在莫先生以为冰箱已经全部安装成功时,工作人员又拿出了另一套全新的装备,原来第一次使用的冰箱,工作人员要对冰箱进行专业的杀毒才能让用户放心使用,冰箱各个角度都仔仔细细消毒完成后,这台卡萨帝728冰箱就算真正安装完成,入驻莫先生家里了;仔细看来,锃亮的法式对开门冰箱卡萨帝728好像在闪闪发光,看起来十分的霸气。莫先生称赞道:“这个冰箱设计得好,材质也好,整体看起来很高档很有品位。”工作人员笑着回答道:“这台冰箱设计不光是看起来高档,还是根据最佳人体比例和使用的舒适度来进行的设计。您用了就知道了。” 

  工作人员给冰箱通上电运作起来,莫先生奇道:这个冰箱居然一点声音也没有?我们之前用的冰箱,也是比较知名的品牌,噪音虽也不大,但却是做不到一点声音都没有,这个太棒了。师傅笑着回答“我们这款冰箱的特色就是超静音,听声音是完全感受不到冰箱存在的,这是我们海尔自己研发的科技。不仅如此,这台冰箱还能用手机wifi控制呢!”

  莫先生手放在把手上,冰箱门居然自动打开了,莫先生哈哈大笑:“这有趣,跟酒店大门一样还能自动感应呢。”莫先生打开冰箱一看,里面果然空间很大,能储藏很多食物,开心的说孩子们一定很喜欢。师傅说:“不仅是空间大,这冰箱还能自动消毒呢,食物放在里面一定都不用担心会有病毒传播!” 

  这台卡萨帝冰箱现在正安放在莫先生新家里,显得整个家更有格调了。莫先生高兴地在冰箱前留影一张,给卡萨帝和海尔工作人员点个赞!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