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尔 >> 卡萨帝酒柜全民花样铅笔大赛进驻百家高端卖场

卡萨帝酒柜全民花样铅笔大赛进驻百家高端卖场

2017年03月29日 09:15 来源:深港在线 
3月27日,在全国百家高端卖场,卡萨帝酒柜发起全民花样铅笔大赛,邀请用户“应战”验证以上猜想:用户可自由选择任意数量的铅笔,在卡萨帝酒柜上搭建创意铅笔造型,挑战卡萨帝0振动储酒实力。

  直径仅7mm的铅笔能否依靠有限的接触面积在运行的酒柜上搭建起各异的创意造型?正在制冷的酒柜能否为铅笔提供极致平稳的无振、无干扰环境?3月27日,在全国百家高端卖场,卡萨帝酒柜发起全民花样铅笔大赛,邀请用户“应战”验证以上猜想:用户可自由选择任意数量的铅笔,在卡萨帝酒柜上搭建创意铅笔造型,挑战卡萨帝0振动储酒实力。

  据悉卡萨帝铅笔大赛发起的初衷源自于高端用户在家庭储酒中遇到的困扰:受限于城市住宅等客观条件,红酒无法在最适宜发酵成熟、但建设成本高昂的酒窖中储藏;而压缩机酒柜因采用压缩机制冷,机械运动产生的振动、噪音和温度波动会扰乱红酒分子导致变质。红酒储藏成为高端用户最大痛点,但也催生了无振动酒柜这一市场缺口。

  2016年12月,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的发布完美填补市场空白,采用创新电子芯片通电后产生制冷效果的卡萨帝摘除了传统制冷动力源压缩机,彻底解决酒柜振动、噪音、温差问题。上市后引发行业关注,卡萨帝酒柜被誉为取代压缩机、开启制冷家电新纪元的跨时代产品。

  此次启动全民花样铅笔大赛的正是卡萨帝0振动固态制冷酒柜,铅笔挑战看似是一场平衡游戏,实际上与高端红酒储藏困境有着共通之处。铅笔直径仅7mm、与地面接触面积仅0.4cm?2;造成稳定性极差,同时铅笔内部材质密度分布不均使得同一只铅笔受重力影响程度不同,加重其不稳定性。卡萨帝研发人员亲自实验,即使是在平面桌子上搭建铅笔塔,也很难实现2支以上铅笔叠立不倒。可以说铅笔和红酒虽然看似毫无关联,却都有着对无振动、无干扰、平衡环境深度依赖的特性。

  卡萨帝全民花样铅笔大赛在全国百家高端卖场同步启动,用户可自由选择任意数量的铅笔前来“应战”,以卡萨帝酒柜为支撑搭建创意铅笔造型,验证酒柜0振动实力。据悉消息发出后迅速引发用户、专家的热议,高端用户李先生对卡萨帝酒柜信心十足,相信挑战的进行将为卡萨帝0振动实力证言;行业专家则认为铅笔挑战不仅是一项全民比赛,更深藏着卡萨帝原创科技和品牌自信。

  从百家高端卖场铅笔大赛同步启动、用户期待度不断增加的情况来看,用户对高端酒柜热情高涨,高端酒柜市场将取代中低端市场成为新的必争之地。卡萨帝率先推出0振动、0噪感、0温度波动的固态制冷酒柜,满足了用户需求和市场空白,撬动产业迭代升级,成为指引行业发展的指向标。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