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安泰信诚在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创新

安泰信诚在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创新

2015年04月20日 11:28 来源:深港在线  
你可能知道什么是P2P投资,可什么是P2C呢?(P2P借贷是peer to peer lending的缩写,通常由网站或机构建立一个平台,需要借款的人在平台上发布借款项目,而投资者在平台上挑选项目并进行投资。)

  互联网金融改变了我们什么?已经周岁的余额宝已经拥有了超过8100万的用户,你我很可能就是这八千万分之一;从一开始的担心怀疑,到现在随手用微信支付打车费用,互联网金融的便捷性已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但是无论是“会生钱的好钱包”还是“方便的手机钱包”都是不够的,追求高收益的用户开始把着眼点放得更远,比如——P2C投资。

  你可能知道什么是P2P投资,可什么是P2C呢?(P2P借贷是peer to peer lending的缩写,通常由网站或机构建立一个平台,需要借款的人在平台上发布借款项目,而投资者在平台上挑选项目并进行投资。)

  简单的说,P2C是一种特殊的P2P。在P2C里需要借款的都是得到认证的企业,相比P2P通常由个人发起项目来说,P2C有两个显著特点:第一,借款金额较大,个人借贷通常是数千元到数万元,而企业借贷通常高达百万、千万级别。第二,需要严格的担保,P2C的贷款需要企业资产抵押,并有担保公司提供担保。

  针对互联网在国内的快速普及,许多年轻人开始通过网络开店实现了创业和就业的想法,这就是国内小微企业的雏形,受资金流和创业成本的局限,国内许多的小微企业在成长的道路上岌岌可危,苟延残喘。为了扶持和鼓励互联网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目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发展普惠金融的政策措施。2013年11月9日,李克强总理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大力扶持互联网金融创新政策。受此政策的影响,国内的P2C应运而生。

  那么p2c是什么行业呢?据小编调查得知,P2C是一种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融资借贷模式,通过线下开发优质的中小企业客户,并引进具备实力的保险理赔公司、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等机构合作,在线上通过互联网平台寻找普通投资者。这是一种安全、平等、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是一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概念。平台上的借贷项目会按每月按时返还投资利息,项目结束后,也会自动返还本金。安泰信诚就是运用这种运作模式,帮助国内很多的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顺利走出困境,并且成功实现转型的目的。安泰信诚靠p2c模式让中国境内的中小企业重新涣发出巨大生机和活力。

  安泰信诚除了www.atxc.com.cn给国内的中小企业提供巨大帮助外,它最吸引人眼球还要数它背后的那一个国资背景,小编私下了解到安泰信诚三大股东之一的平谷旅游,就是在北京市平谷区委区政府部署下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隶属于平谷国资委。而且安泰信诚旗下的系列产品——天财融租在平谷当地帮助很多的中小企业避免因资金困难而倒闭的困境。受此影响,安泰信诚的p2c模式受到北京当地许多的小微企业的欢迎和青睐。

  此外安泰信诚由于旗下汇聚了一大批集金融、投资、互联网、法学等专业方面的著名人经营管理人才,从而让它在国内为数众多的理财机构当中能力表现都是首屈一指。这些精英人才中很多现在正任职于安泰信诚管理高层,他们当中许多人来自于哈佛、清华、北大、人大等世界名校。正是由于这些高智力的人才优势才让安泰信诚的理财模式经过严密的结构设计后,充分发挥它作为一家有着国企背景的企业对经济掌控的专业优势:一方面它将民间的资本融入国家经济体系中,促进中国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另一方面,带给投资人稳定回报,同时还大大降低了广大投资人的投资风险。它的风控体系有特定的融资方、特定的产品和第三方担保机构,考察评估企业的盈利能力,专业团队将对融资项目进行层层把关,为投资人做好投后管理,而且还有获得权威证书的担保公司为企业提供责任担保,这些足以确保你的投资安全。

  适时、准确的识别风险,一直是安泰信诚最核心的工作。安泰信诚坚信“没有不能做的项目,只有不可控的风险”,坚持以稳健发展为原则,以安全经营为保障,旨在为用户打造一流的投融资平台,确保广大投资人100%的投资理财安全。未来,我们有理由看到安泰信诚势必引领P2C互联网金融的时代潮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