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今天隆重开幕

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今天隆重开幕

2015年04月20日 14:33 来源:深港在线  
4月20日,中国华南地区年度首要国际珠宝盛会——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展会一连三天,奉上琳琅满目的世界珠宝珍品。

  2015年中国珠宝市场高峰论坛 载誉归来

  中国华南地区年度首要国际珠宝盛会——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展会一连三天,奉上琳琅满目的世界珠宝珍品。

  深圳展总面积达22500平方米,今年更是精英云集,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家优质参展商参与,包括中国内地、德国、香港地区、印度、韩国、斯里兰卡、台湾地区、泰国、阿联酋、俄罗斯、新加坡及美国。

  累积历年优势,本届展会再度获得行业各知名品牌鼎力支持,参展商阵容浩大,包括:CHQ GmbH、Fancy Gem House、KGE Rough & Gems HK Co Ltd、S. T. Trading、STS Gems Ltd、Sunny Gem Co、辉帝珠宝、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辉宝珠宝有限公司、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姿彩宝石公司、缔凡钻石(香港)有限公司、丽雅珠行、深圳市汇明艺珠宝金饰有限公司、佩得亿珠宝有限公司等。

  2015年崭新呈献

  产品分类清晰  提升采购效率

  今年,主办机构为了让买家的采购旅程更加得心应手,首次推出特色主题展馆,产品清晰分类,井然陈列。场内设有中国黄金协会展团、宝琳展团、韩国展团和设计师展团,时尚金饰珠宝、稀有珍品,尽收眼底。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小姐称:“去年,高峰论坛活动取得业界一致好评,迎来的嘉宾超过300位。今年,我们将于4月21日下午,为大家献上更精彩绝伦、信息更丰富的2015年高峰论坛活动。与此同时,我们成功邀请了多位分量十足的业内知名人士,与大家一起剖析中国珠宝零售市场的最新面貌与崭新机遇。相信通过以上活动,可让与会者加深了解中国珠宝市场最新的发展状况及趋势,开拓更多商机。”

  2015年中国珠宝市场高峰论坛是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明天下午2时30分,主办单位将会连同《亚洲珠宝》杂志,在9号展馆的新品发布会及论坛活动区,合办“2015年中国珠宝市场高峰论坛”。论坛活动内容缤纷多彩,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包括2015年新品发布模特秀以及中国珠宝品牌商和零售商对话。

  2015年新产品发布汇演

  五家知名珠宝品牌将携手打造一场绚丽夺目的珠宝首饰汇演,展示2015年两大热门主题珠宝的潮流走向,即“轻奢之风”和“情感元素”。参与品牌有: 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新加坡华厦永恒珠宝、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汇明艺珠宝金饰有限公司。

  中国珠宝品牌商及零售商对话

  2015年高峰论坛邀请到业界翘楚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以及两位极具分量的分享嘉宾,包括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焕坚先生和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抒女士,跟与会者一起探讨“中国珠宝市场的最新面貌与崭新机遇”。藉着听取专家的意见,珠宝业者可更准确地掌握瞬息万变的行业走趋,从而制订业务的发展策略,闯出新领域。

  其中,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焕坚先生表示,今年珠宝业市场行情将与往年黄金销售的一直往上增长态势有所变化。受到整个经济大环境的消费疲软影响,以及黄金价格的下滑,贵金属消费比重大的黄金首饰达到一定饱和度,整个珠宝首饰消费呈现下滑趋势,预计将有10%左右的跌幅。一季度,公司销售平稳增长,着重时尚、轻奢类首饰,影响不大,同比有15%的增幅。

  郑焕坚先生认为,虽然珠宝首饰业与国外发展成熟市场相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珠宝首饰不仅代表身份,还是个性的表现,预计未来几年时尚、轻奢类的市场空间还有上扬,而且 90后和00后的消费新特征,与70后和80后的市场诉求将有所偏差,时代个性会更加明显。而今年面对变数更大的市场竞争,企业要在竞争中制胜,就要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做出与时俱进的战略调整。甘露珠宝将继续引进和利用先进设备提高产能和互联网应用,加大主打时尚、轻奢类首饰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大个性化需求设计能力和快速应对市场的信息传递能力,根据顾客的需求设计个性化的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和顾客的满意度。

  而对于品牌推广方面,甘露珠宝主要通过各类媒体、网络、展会实施品牌推广。这次参加博闻深圳珠宝展将带来更多轻奢新品和新款式,推介给客户。

  此外,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抒女士则认为,与国外发达成熟的珠宝首饰业相比,当前中国珠宝业无论是市场发展成熟度,还是市场竞争方式都还处于发展阶段,但存在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尤其是钻石这个朝阳产业。据统计,近年来中国钻石消费总额在全球钻石消费总额中已占15%,稳坐全球钻石消费市场的第二把“交椅”。

  而随着中国珠宝行业日益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宠,各品牌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尤其是随着人们对珠宝、钻石的需求更加个性化与多元化,使得各企业品牌纷纷跳出传统的产品、服务营销,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和细节营销,提升品牌溢价能力与竞争力。

  据悉,金伯利钻石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呈现乐观的增长势头,与公司不断拓展品牌推广渠道关系重大。近期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等重要节庆日推出的系列款新品,为产品销售起到助推作用。这次参加博闻深圳珠宝展,金伯利钻石将为客户推介各类新品和新款式,为拓展市场进一步增加砝码。

  据悉,针对未来珠宝市场更趋细分化、年轻化和个性化的发展特点,金伯利钻石的市场发展战略将分两步走。首先,在坚持走高端奢侈品牌路线的同时,推出款式更新速度快、产品价格更亲民的时尚轻奢钻石品牌,以适应80后和90后的消费能力与个性需求,填补市场的空白。其次,针对中国庞大的结婚消费市场,推出更多更好的个性化、亲情化服务,相信金伯利钻石在国内首推的“六保”服务,尤其是全国异地免费调换服务,将赢得更多顾客的青睐。

  此外,金伯利钻石还将开发更多吊坠、胸针等不同种类的钻饰新品,以满足现代女性表现自我、独立个性的需求。今年,金伯利钻石在上海最繁华的淮海路开设直营店,向高端奢侈珠宝品牌之林进军,势必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增强品牌实力,拓展品牌消费市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