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招联“好期贷”涉足装修领域,用户装修最高可贷20万

招联“好期贷”涉足装修领域,用户装修最高可贷20万

2015年04月24日 15:34 来源:深港在线  
4月22日,继联手支付宝、芝麻信用开通分期贷业务后,招联金融旗下“好期贷”再次发力,与国内最大的装修门户网“土巴兔”深度合作,为装修业主提供最高20万元装修贷款,以帮助业主提前实现“装好家、住好家”的梦想。

  4月22日,继联手支付宝、芝麻信用开通分期贷业务后,招联金融旗下“好期贷”再次发力,与国内最大的装修门户网“土巴兔”深度合作,为装修业主提供最高20万元装修贷款,以帮助业主提前实现“装好家、住好家”的梦想。

  这是招联“好期贷”首次接入装修消费场景。用户在土巴兔装修网发布装修需求后,即有机会获得1-20万元的贷款额度。“好期贷”装修贷,全程在线申请,无需抵押担保,贷款期限从3期起,最长5年,可随时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而业内装修贷款提前还款一般需要2-5%左右的手续费。好期贷支付装修款项非常灵活,可以根据用户装修节点贷款,无需在装水电时候,就把油漆的款先贷,而造成支付多余利息。按照土巴兔目前开工、水电、泥木、油漆四个节点验收后付款,利息平均最高可节省20%。

  “好期贷”装修贷目前仅对深圳地区开放,用户登录土巴兔装修网深圳首页,即可进入申请。提交申请获得贷款额度后,用户无需为贷款额度支付任何利息或手续费,利息是从支付装修款项当天开始计算,用多少天算多少天利息,如果用户不使用贷款支付装修款,是不会产生利息的,这一点非常人性。对于家装来说,大多预算不是很准确,尤其后期家具家电还需要更大的支出时候,提前申请一个装修贷额度,非常实用。而且“好期贷“部分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当你偿还一部分款款后,恢复的额度可以继续支付装修款项;或者你可以把循环额度取现出来支付大额家具、家电,真正做到“好生活,好期贷”。

  土巴兔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家装O2O平台,今年3月刚刚获得C轮2亿美金投资,每天有超过100万独立用户的自然访问流量。土巴兔和招联“好期贷”合作,对双方业务和发展都是一个促进作用。双方的合作,也是招联金融进入垂直消费领域战略迈出重要一步,为后续的旅游、婚庆、教育等在线消费探索一条全新的在线信贷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