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专家:做好主副业平衡不要本末倒置!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专家:做好主副业平衡不要本末倒置!

2024年03月29日 13:2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最近,“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了”的话题频登社交平台热搜。摆摊卖东西、喂宠物、做自媒体、去店铺兼职。在上班与下班之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寻到了新选择。在上班与下班之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寻到了新选择。有人因岗位和薪资变动大选择副业,甚至身兼数职靠副业月入过万。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最近,“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了”的话题频登社交平台热搜。摆摊卖东西、喂宠物、做自媒体、去店铺兼职。在上班与下班之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寻到了新选择。在上班与下班之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寻到了新选择。有人因岗位和薪资变动大选择副业,甚至身兼数职靠副业月入过万。

  与“菠萝”在线上做副业不同的是,“95”后博主周夕(化名)在线上线下都会做副业,一人兼“五职”。上班时,她是一名国企的设计师,下班后,她会从事自媒体运营、摆摊、设计接单以及模特等副业,并且各项收入加起来每月能有过万的副业收入。

  有人认为“这能充实自己的钱包和兴趣生活,收入可作为工资的补充,增强抗风险能力”,有人表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稳健的工作模式是主业+副业+投资”,也有人认为“说白了就是工资不够用,不然谁下班还想工作”。

  近年来最受青年欢迎的副业,排名前十位分别是自媒体、电商、线下摆摊、网络写手、视频剪辑、基金股票投资、家教、插画设计、陪伴型服务、摄影师。

  以上就是【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